fbpx

移居外地必須要有周詳與妥善的計劃,樓宇按揭、社區配套、資產轉移等都是需要清楚了解的項目。利安環球為你提供可靠的海外房地產資訊,及一站式海外物業投資服務。於全球多個大城市均設有辦公室,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有效地掌握全方位市場趨勢,分析及預測投資項目的前瞻性,為你度身訂造出最適合你的方案,協助你作出最佳的選擇與決定。

電台節目精華

海外精選樓盤

澳洲樓價持續向上 港人最愛悉尼邊區?

澳洲移民數量在修改移民政策後,預期會持續攀升。悉尼一向是香港人宜居澳洲的首選地區,過去兩年儘管有疫情亦無礙樓價上升,市場供應亦不及需求多。澳洲政府推出「西北經濟優先發展計劃」,打開未來悉尼的發展方向,同時造就港人移居澳洲的熱門居住地。利安環球物業執行董事 王俊琳(Dennis)表示,悉尼北部是投資者心中升值潛力最高的地段,悉尼北區Castle Hill接近悉尼市中心,近期全新住宅項目Grand Reve 因此成為市場焦點。

了解更多 »

點解卡加利連加拿大本地人都要搬過去?

加拿大是不少外國移民的國度,但加拿大熱門城市例如溫哥華、多倫多等地樓價飛升,令不少移民家庭卻步。相對地,以石油產業為基礎,今年積極發展新能源以及新經濟的卡加利,由於稅費便宜以及樓價水平低、生活水平較高,吸引不僅僅移民人士,連當地向內陸遷移的加拿大人都喜歡。利安環球物業項目經理(加拿大) 姚曉兒(Crystal)表示,卡加利的Town House本來供應已經少,因此近期推出之後已經接近售罄,平均樓價介乎40萬至45萬加元,適合宜居加拿大的人士考慮。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