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運秘笈2022 李居明虎年十二生肖運程 屬龍、屬蛇運程

龍人遇到虎,變化一定多。龍人於虎年將行一個大驛馬,全年會馬不停蹄,十分忙碌。「驛馬」星馳,代表有機會出遠門、旅遊、生活起變化包括搬屋、轉工或感情世界出現新局面,可謂充滿挑戰的一年。而且驛馬撞福星,即是來自外國有很多生意或貴人來找你,多了很多新的機會,而當中會以韓國居多。

凶星呢,有「天狗」,代表容易被身邊的人出賣或欺騙;另外兩粒小型凶星是「吊眼」和「天空」,意謂家中老人家有少少病痛。雖然龍人在虎年欠助力,但命宮內有一粒「福星貴人」,即使處於危險關頭,總有貴人來相助,並能安然度過。

今年龍人於十二生肖中,排行大約中間位置,不算最好亦不算最差,因此想進攻的話宜等待,是年以守為攻較好。總之,龍人今年可以屢敗屢戰,以積極迎接變化之年。

蛇人今年犯「刑害」太歲,人際上互相激鬥損害,是人際關係考驗重重的一年,不過仍有吉星拱照,所以屬蛇今年是盛運之中,又有少少變化,是十二生肖中排第三。

蛇人有「天德」、「福德」、「福星」三大貴人福星護航,不但能補救犯太歲之害,亦助心想事成、逢凶化吉;亦有「天乙」、「太極」兩大貴人星出現,能讓事業與健康兼備,錦上添花。因此,蛇人今年可以更進取,開闢新領域。

愛情方面,由於受「刑害」影響,首要防口舌招尤,其次慎防小事起衝突。全年愛情上不求有驚喜,只求穩中取勝,保持頭腦清醒,以免陷入糾纏。而健康方面,小心跌倒或流血等意外。總之蛇人今年行運,但易受人拖累,風水上可在東方點紅燈,全年忌坐卧東方,切記。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主持人及嘉賓個人意見,與本台/網站立場無關。
*以上資料及圖片僅供參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