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收集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1. 如參加者選擇同意收到新城廣播有限公司(下稱 ”主辦單位” )、贊助商及獎品供應商之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主辦單位、贊助商及獎品供應商將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以電郵、手機電子訊息或電話向閣下推廣市場或宣傳產品/服務/活動的資訊。
  1. 如參加者選擇不願意收到主辦單位、贊助商及獎品供應商之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是次遊戲中參加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供主辦單位作聯絡參加者及領獎時核實身份之用。主辦單位不會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日後直接促銷之用途,並於是次遊戲完結後三個月銷毀。主辦單位會將搜集之個人資料保存及保密處理。如參加者拒絕提供有關個人資料,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參加者參與是次遊戲。
  1. 有關主辦單位的私隱政策,請瀏覽
    ( http://www.metroradio.com.hk/footer/privacy_c.html )
  1. 主辦單位將通過獨立第三方於指定時間內協助處理個人資料,而第三方不會儲存或使用該等個人資料。
  1. 如有任何查詢、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的要求,請聯絡新城廣播的資料保護主任: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電郵:dpo@mbc.com.hk或

    郵寄: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六期地庫二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