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灣區企業可持續發展大獎2020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君爵廳(舊翼)

傑出灣區企業 – 社會可持續發展大獎
(促進目標實現的伙伴關係)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和記電訊香港致力推動發展智慧城市
極優網絡締造萬物互聯

和記電訊作為香港領先的流動通訊服務營辦商,以「3」品牌在香港和澳門提供先進的流動通訊服務。近年不斷從覆蓋、速度及容量方面提升網絡質素,更積極推動資訊科技的應用和服務方案,在各個範疇均努力求進,務求與客戶走在通訊服務最前線。


5G 是電訊界一個重要的里程碑,3香港秉持「5G‧世界更為一」的理念,於4月1日推出5G服務,以 5G 極優網絡,配合精心設計的應用方案,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


現時,3香港最強5G網絡99%全港覆蓋,客戶可於全港近 600 個室內、室外人氣鼎盛的人流熱點,包括主要高速公路、大型商場、商廈、醫院、大學及酒店等,盡享極高速和極低時延的5G極級體驗。

3香港以極優網絡、跨地域及跨領域優勢,開創「世界更為一」的5G世界。

打破地域隔膜    全力推動5G網上直播

除5G流動通訊服務,3 香港亦設計了涵蓋不同行業的5G 應用方案,包括4K現場直播方案、機械人技術方案、視像監察方案、環境物聯網方案及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方案等,以滿足不同企業所需,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及捕捉更多商機。

 

因應疫情持續,表演行業大受影響,3香港便利用5G技術助表演藝術界走出困局,包括早前為香港中樂團及香港管弦樂團的音樂會作4K現場直播,打破地域的限制,為大眾市民帶來嶄新娛樂及文化生活體驗,亦充份展示5G能應用在不同場景和領域。此外,3香港亦為私人教練、興趣班導師和網絡紅人(KOL)等度身設計5G直播服務計劃,讓他們以低成本開拓全新營運模式。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總經理陳覺威(左一)、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霍汶希(左二)、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古星輝(左三)、香港中樂團藝術總監兼終身指揮閻惠昌(右三)、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惠峰(右二)

天開數碼媒體有限公司創始人及行政總監袁耀輝(右一) ,同為全港首個5G網上4K直播中樂慈善音樂會「5GSync鼓.樂澎湃」揭

幕。

在投資者關係方面,3香港與卓佳、天開數碼、Microsoft香港和城大組成策略聯盟,推出全港首個及唯一全方位數碼股東大會系統「SPOT融會」,讓未能親身到場的股東實時網上參加會議和表決,為企業大幅節省開支及行政資源。 3香港憑藉開發5G應用的經驗,將有助推動端對端數碼股東大會系統的發展,以及帶領投資者關係進入新紀元。

天開數碼、香港城市大學、卓佳、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右二)及Microsoft香港簽訂合作協議,

組成策略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