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灣區企業可持續發展大獎2020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君爵廳(舊翼)

傑出灣區企業 – 社會可持續發展大獎

(良好健康與福祉)

香港醫思醫療集團

利用自身醫療資源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力爭2025年60億業務規模​

香港醫思醫療集團於2005年創立,是全港最大非醫院醫療服務供應商,集團以「你的健康.美麗管家」為宗旨,以預防及精準醫療為業務核心,透過多元服務整合發展醫療人工智慧,配套高端品牌及優質客戶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安全、有效的醫療服務。

集團目前直營的診所/服務中心主要位於大灣區,致力提供一站式醫療及健康服務,以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希望醫思醫療的卓越醫療服務及系統化管理能提升大灣區的醫療水平。醫思醫療集團醫療總經理周至莉博士表示開心可以榮獲「傑出灣區企業—社會可持續發展大獎」,此獎項可反映出醫思醫療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在積極擴展業務之餘,亦肩負起社會責任、企業管治,以及環境管理等各方面。

利用自身醫療資源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醫思醫療紮根於香港並放眼大灣區,集團利用自身的醫療經驗及資源,積極履行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同時透過與員工及業務夥伴攜手,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集團過往曾為志願機構的長者進行基本身體檢查,又為長者免費理髮,展現社區關愛精神。集團團隊會繼續致力關懷社會,並願意肩負起社會責任,希望以行動傳送關懷至有需要的人士。

積極發展灣區業務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落實,本港的創新科技及醫療產業愈受重視。集團為把握中央政策帶來的機遇,計劃於未來 3 至 5 年開設 30 至 50 家醫療診所/保健養生服務中心,並以大灣區為核心。

為配合有關計劃,集團於年初在深圳設立大灣區總部,加速拓展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版圖,把香港有效的管理模式複製至中國 大陸市場。未來集團將繼續擴展大中華區醫療市場份額,致力成為區內首屈一指的綜合醫療集團。

力爭202560億業務規模

隨多項跨境基建陸續落成開通,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逐步形成,區內居民對優質醫療服務的需求為集團帶來源源不絕的客流,專業醫療團隊加上尖端儀器,配合一站式全方位專業醫療健康及美容服務,有望吸引區內更多高端客戶。未來集團將積極把握大灣區龐大的戰略機遇,集團期望在未來5年可以將收入規模擴大至60億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