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20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君爵廳(舊翼)

傑出私人銀行 財富管理大獎 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

中銀國際私人銀行業務
全方位財富管理平台 助客戶資產穩健增長

依托中銀國際集團強大的投資銀行背景及產品研發能力,中銀國際有限公司不斷豐富產品、優化服務平台,致力於為私人銀行客戶提供全面的財富管理增值服務以及周全的財富保障和傳承方案。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榮獲「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20」傑出私人銀行-財富管理大獎,中銀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彩霞(中)代表領獎。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作為香港首家向高端客戶提供私人銀行服務的中資金融機構,中銀國際有限公司在業界享有領先地位,致力為高端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私人銀行服務,滿足其全球的個人財富管理需求。

 

依託遍布全球的中國銀行及中銀國際集團分支機搆以及成熟的產品,通過「一站式」的業務平台,中銀國際有限公司為高端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私人銀行專屬服務。憑藉對國際市場的深入了解及其母公司獨特的投資銀行背景,中銀國際有限公司致力發揮全球財富管理業務優勢,創建國際化的私人銀行業務平台。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持續發展私人銀行業務,並一直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水平,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擁有精英雲集的財富管理專家團隊,包括專業的私人銀行家、投資顧問及產品專家,為客戶量身設計資產配置方案,提供妥善的資產保障計劃,助客戶資產穩健增長。同時,中銀國際有限公司銳意創新,協助客戶把握全球投資機遇,提供更全面且更具個性化的財富管理服務。

 

領先投行實力 大灣區金融協同發展

根植香港41年,中銀國際集團是中國成立最早、海外市場上最大最強的中資投行之一。中銀國際集團已在全球設立了50餘家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在香港股票承銷、債券承銷、股票現貨交易、資產管理等領域長期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不斷發展將給香港帶來不可估量的發展機遇,中銀國際集團將一如既往地發揮自身跨境多元化平台優勢,不斷提升專業服務水準,在推動金融服務創新、加強粵港澳大灣區金融協同發展的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多的投資機遇,協助中資企業「走出去」的同時,幫助外國企業引入中國資本、拓展中國市場。

 

 

中銀國際集團在私人銀行業務及境內外資本市場的多個核心領域具有領先優勢,業績斐然,曾多次榮獲《亞洲金融》、《國際金融評論(亞洲)》、《財資》等業界知名刊物頒發的重要獎項。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中銀國際有限公司將繼續發揮專業優勢,憑藉對境內外市場的深入理解和國際化平台優勢,加快產品創新,構建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協助客戶創造價值,了解最新的環球市場動態,實現全球資產管理的目標。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擁有一支具有國際視野的財富管理團隊,協助客戶把握全球資本市場的投資機遇。

 

通過中銀國際集團的全方位金融產品及服務平台,中銀國際有限公司為高端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私人銀行專屬服務。滿足客戶的全球財富管理需要。

聲明:上文對任何產品或服務的描述只供參考,並不構成或被視為對該產品或服務的發售、認購或兜攬提呈或推薦,亦不構成或被視為任何合約依據或投資、法律、會計、稅務或其他意見。本文提及之產品或服務可能受某些國家的法律所限制,而未能在該等國家完全地提供有關服務。中銀國際集團不保證任何產品、服務、投資或投資策略適合任何人士。各有意投資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應向獨立專業顧問諮詢意見。中銀國際集團對本文內容,當中錯誤、遺漏或誤差引致的損失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