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物業管理專業化先驅──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回歸廿五 – 其士富居物業有限公司

中港物業管理專業化先驅──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余耀宗先生憶述,早期的物業管理在摸索階段,經過25年後的轉變已趨專業化,至今已經截然不同。二十五年來,其士富居奉行「以人為本」的政策,本着一個「以心待客」的決心去執行工作。


其士富居顧名思義提供物業管理,並且範疇全面,負責保安、清潔、維修,不論住宅和工商廈都需要物業管理,因此公司所接觸客戶群就是廣大市民。而客戶服務員與傳統的「看更」不同之處,在於客戶服務員需要全方位的工作,這就是其士富居的專業之處。


其士富居早在二十年前已經致力推動物業管理專業化,參加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一同為行業發聲、及掌握第一時間訊息,並且與政府磋商政策,在政策出台前與業界作諮詢,成為政府和業界的溝通橋樑,令政策更加貼地,使從業員可以依據這些政策,提供更貼心和專業的服務。




其士富居的管理層亦十分榮幸於2016年開始成為監管局的成員,並且續任三年,負責作業及審核委員會的主席;為行業制定守則,令持牌人士遵守守則,而其士富居作為一份子,當然率先配合政策,提升客戶對公司的信心。

其士富居早年已經在國內積極拓展業務,在香港回歸一年之後,即1998年於上海成立分公司──上海其士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積極發展徐匯區、安福路的項目,將港式管理概念引入國內、融入國內物業管理,推動中港業務交流發展。藉著這個成功的寶貴經驗,令上海的分公司投得多項商業項目、別墅式住宅項目,令其士富居在上海打下穩定基石。

在2010年初,其士富居配合國家發展,投得中英街港式零售市場的大型管理合約,利用港式管理方式推動中港兩地邊境零售市場的經濟發展。


在2022年三至五月的上海封城期間,上海其士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員工本着甘苦與共的心,在負責項目裏面緊守崗位,二十四小時不間斷提供客戶服務,包括協助快遞、核酸檢測的安排,務求減低對住戶的影響。上海封城期間因銀行暫停營業,其士富居更安排透過香港銀行網上轉帳予國內員工的戶口準時發放薪金,令員工不用擔心生活費,安心服務客戶,回饋國家。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