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僱員福利方案 全方位照顧僱員身心健康

進入後疫情時代,企業及員工對僱員福利保險及身心健康服務的需求已大幅提升。AXA安盛致力超越保險公司理賠的角色,進一步善用數碼科技,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身心健康的支援,成為其健康人生夥伴。

僱員擁有良好的身心健康,將有助提高士氣及工作效率。AXA安盛是市場首間保險公司提供線上心理輔導服務—「隨心傾」,更擁有市場上其中一個最全面的心理健康醫生網絡,為僱員及家屬提供方便、適切的心理健康服務及治療。僱員亦可輕鬆透過 Emma by AX A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使用一系列免費的心理健康支援工具。此外,我們最新推出非保險健康管理計劃 「BeOnTrack 健康同步計劃」,透過家庭醫生、營養師及私人健身教練組成的專家團隊,並配合數碼健康工具,為關注血壓、血糖及體重的參加者提供個人化指導,助他們提升整體健康。


AXA安盛最新打造非保險健康管理計劃「BeOnTrack 健康同步計劃」,以度身訂造的12個月健康管理方案,協助參加者重建健康的生活規律,提升整體健康水平。

除了身心健康支援,我們也按各類型企業客戶的發展策略、預算及僱員需要,提供多款全方位的僱員醫療保障方案。我們最新推出的「一起同行企業門診保障計劃」專為新開設或有意擴充業務的中小企而設,提供最基本的門診保障;而「攜守同行企業醫療保障計劃」及「安心同行企業醫療保障計劃」則提供住院和多款自選醫療保障,讓中小企靈活自選最適合的團體醫療保障組合。


「一起同行企業門診保障計劃」專為有意擴充業務的中小企而設,提供5個基本門診保障級別,更可選擇牙科及視力保障,全面照顧中小企客戶的不同需要。

此外,AXA安盛積極向企業及僱員推動綠色生活,共同為社區創造可持續的綠色未來,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我們推出市場首個綠色保費回贈計劃,企業客戶只需全面實行電子索償,即可享1% 全年保費回贈*;而僱員可利用Emma by AXA應用程式自助處理所有與僱員福利保單相關的服務,包括遞交不設金額上限的門診索償申請^及使用e-康健卡以取代實體醫療卡等,坐言起行實踐綠色生活。


僱員福利保單成員可透過Emma by AXA應用程式的一站式自助服務,從遞交醫療索償、搜尋網絡醫生、查閱索償紀錄甚至訂購藥物,所有與僱員福利保單相關的服務都能輕鬆完成。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只適用於香港客戶。澳門客戶可透過Emma by AXA遞交最高3,800澳門幣的門診索償申請。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