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創跨界別 金融業應用新科技進軍大灣區

回歸廿五 – 四方精創資訊(香港)有限公司

雙城合作培育人才力推創新金融服務
國際金融中心背靠祖國繼續發光發亮

四方精創於2003年成立,2015年於深圳創業板上市,是一間以銀行業為服務對象的金融科技公司。四方精創現時擁有2,300位行業顧問及金融科技專才,支持公司在香港及國內發展。公司總部設於深圳南山區。而香港則是公司國際業務總部及四方精創金融科技創新中心 (FINNOSpace)的所在地。


公司業務涵蓋三大範疇:

1 為實體銀行提供創新及轉型項目,例如開發網上銀行服務及手機應用。

2 為新興的虛擬銀行提供核心系統構建。

3 與中央銀行合作打造未來數字貨幣發展。

四方精創於深圳創業板上市,以大灣區為家。而香港和深圳,都是充滿活力、勇於創新的城市。香港有獨特優勢,背靠祖國,聯通世界。而深圳和大灣區,在創科及人員供應方面則比較充裕及成熟。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有熟悉本地和國際金融的顧問團隊;而深圳則作為科技創新中心,兩城合作全力配合國家的發展計劃,聯動整個大灣區,定義香港金融業發展,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繼續發光發亮。

銀行及金融科技發展需要大量科創人員,適逢今年香港出現人才淨流出,做成人力供應上的缺口。四方精創未來除了善用大灣區創科人才外,亦會繼續投放資源發展本地創科人才,合力推動大灣區銀行金融創新發展計劃,致力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