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創業路,攜手創輝煌

回歸廿五興業銀行香港分行

熱烈祝賀興業銀行香港分行榮獲「香港回歸25週年企業貢獻大獎」

八年創業路,攜手創輝煌

八年崢嶸鑄品牌,實幹篤行爭一流。興業銀行香港分行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優質、全面的金融服務與解決方案,打造出一支年輕、活力、充滿朝氣的經營管理團隊,助力實現「同興業,共成長」的共贏格局。香港分行的主營業務範圍包括企業金融業務、金融市場業務、私人銀行業務,客戶範圍包含在港大型中資企業、跨國企業、行業龍頭企業、本港藍籌企業、中港外資銀行、基金、保險、證券、信託、資產管理公司等金融同業,並已開立港元、美元、歐元、英鎊、日元、澳元、加元和人民幣帳戶,建立資金融通視窗,構建跨境金融體系。截至2021年12月,香港分行資產規模已超2000億港元。在交易市場上,分行連續三年獲得債券通優秀投資者(商業銀行類),多次獲得中國外匯交易中心評選的“優秀人民幣外匯境外會員”。

佈局新賽道,三大金融三箭齊發

香港分行將藉助獨有的地緣優勢,重點聯動大灣區,積極發展科創金融,緊抓香港北部都會區發展帶來的機遇,從基礎設施建設、商住配套建設和創科發展等方面全面推進園區金融,利用好平台功能,服務大型能源企業走出去、支援企業轉型發展,支援其海外能源專案並購、海外能源項目建設、海外日常運營,大力推進能源金融的發展。

不忘來時路,興暖香江岸

香港分行秉承興業銀行作為首家赤道銀行「寓義於利」的社會責任傳統,積極投身公益,不忘初心,興暖香江。分行連續數年組織環保健康跑活動,贊助久負盛譽的香港藝術節,贊助香港大學博物館學會和贊助港大工程學院新能源賽車隊等等,今年年初香港第五波疫情爆發後,分行向社區捐贈2萬多套快測盒,總行更是通過香港分行捐款港幣1000萬。我們以實際行動,詮釋“國之大者、使命擔當”的企業精神。我們在公益上的真心實意也獲得了社會各界的肯定,連續三屆蟬聯香港《鏡報》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新征程催人奮進,新使命召喚擔當,香港分行將乘風破浪,勇立潮頭,為興業銀行的國際化之路再立新功。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