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大數據幫助上市   補習專業進軍大灣區培育人才

回歸廿五遵理集團

香港教育領航以大數據取勝 遵理積極實現教育融合培育大灣區人才

回歸二十五年,香港教育制度不斷改進,旨在培育新一代擁有立足香港,心繫祖國,放眼全球的環球人才。激發學習興趣、知識增潤、培育年青人奮發向上,私營教育機構的角色在社會不可或缺。遵理集團紮根香港,服務社會超過三十三年,至今發展為香港領航的民辦教育平台,既以補習為主營業務,亦因市場需要開發不同服務,包括全日制高中、幼兒至成人各階段培訓課程、海外升學諮詢服務及測評研究等等。自回歸以來,香港與內地的聯繫和互動日益頻繁,兩地人民不論在生活、營商、教育、科技上都熱熾地快速融合,同時灣區資源共享亦帶來更大的機遇。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遵理肩負兩地人才培育的重責,一心做好香港與中國、世界接軌的橋樑。

香港的金融制度有效透明為國際首屈一指。遵理集團主席梁賀琪女士Ms. June Leung表示:「遵理幾乎是唯一一間上市的香港以教育為核心業務的機構,所謂『能力愈大,責任愈大』,除了補習以外,遵理已發展出適合不同人生學習階段的教育服務鏈,包括生涯規劃、升學規劃等等,務求盡更大的努力配合國家在大灣區的人才培育政策。」




香港文憑試(簡稱DSE)即將在國內設有考試點,遵理亦為未來大批跨境學童及居內地的港籍學生做好教育服務的準備。DSE擁有十年歷史,除了官方數據以外,遵理是民間掌握最多高中學段測評以及擁有最龐大的歷年香港公開考試的數據庫,在團隊加以分析後,絕對有效幫助學術研究發展。同時,隨著測評技術及科技成熟,遵理運用AI人工智能技術進行大數據分析、實現更靈活的線上課程、拓展香港及內地教育融合及教師培訓、教材研發,促進大灣區不同的人才培訓計劃。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