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傳承人情味茶餐廳經營五十載 穩中求變與時並進見證回歸廿五年

回歸廿五 – 銀龍飲食(集團)有限公司

三代傳承人情味茶餐廳經營五十載
穩中求變與時並進見證回歸廿五年

銀龍飲食集團於1963年創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歷經三代傳承,過去一直為香港人提供人情味和港式茶餐廳風味的食品和服務。今年銀龍飲食集團獲得香港回歸廿五週年(零售及旅遊 – 餐飲服務)企業貢獻大獎。香港回歸廿五年來,營商環境不斷出現各種轉變和挑戰,銀龍飲食集團仝人一直堅持終生學習、不斷進步、與時並進、屹立不倒。


銀龍茶餐廳堅持提供優質的食品,有人情味及港式風味的環境和服務,一直深受市民街坊支持。 回歸廿五年來,香港的餐飲文化一直演變。過往部份市民可能會因為食客吸煙覺得茶餐廳環境污煙瘴氣,影響用膳,隨著特區政府近年推行食肆全面禁煙,茶餐廳近年亦多了各種家庭客人及OFFICE LADIES前來光顧享用美食。環境方面,集團亦不時斥資裝修翻新改善旗下餐廳裝潢,提升服務,為顧客提供舒適用膳環境。

保持出品質素十分重要,除了一直採用優質食材之外,團隊每日亦會不斷測試食物質量,確保出品達到顧客滿意水平。以銀龍深受歡迎的港式奶茶為例,除了堅持選用優質茶葉之外,同事亦會反覆研究每個沖茶步驟和細節,憑籍五十年來不斷努力,務求做出受香港人歡迎的大眾化口味。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