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強積金全面退休產品及服務 助大眾積極規劃完善退休生活

滙豐強積金自強積金計劃推行以來一直與時並進,推動多元化一站式電子服務,更不斷積極推廣強積金投資者教育,增加市民對退休理財的認識,為大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簡單數個步驟 輕鬆整合強積金個人賬戶

以往可能有些人認為管理強積金程序繁複,需大量時間管理強積金資產。滙豐香港退休金主管盧德芳表示,電子化服務漸成新常態,滙豐強積金積極發展管理強積金的電子化平台,方便僱主及成員輕鬆管理強積金。



去年滙豐推出全新體驗,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開立強積金個人帳戶及整合其他強積金個人賬戶至滙豐強積金,令管理強積金更加便利。成員現時亦可透過香港滙豐流動應用程式或滙豐網上理財,同時管理銀行及強積金帳戶,隨時隨地檢視強積金帳戶結餘及回報,最新基金表現,以及更改投資分布等。

客戶只需透個幾個簡單步驟,即可開立及整合強積金個人賬戶
*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成員可以隨時隨地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滙豐網上理財,輕鬆管理強積金及銀行賬戶。
*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多樣化電子媒體 推廣強積金投資者教育

除了電子化服務令客戶更輕鬆容易管理強積金外,我們同時亦積極推廣強積金教育。為了協助大眾制訂適合自己的積金投資策略,滙豐強積金透過社交平台分享不同題目的強積金小知識,加強成員對強積金投資的認知; 亦定期以電郵為成員提供強積金管理資訊,以至最新的基金表現和市場狀況,增加成員對積金管理的認識,例如:了解供款強積金管理費架構和可扣稅自願性供款,及如何善用滙豐強積金電化新功能等等。另外,滙豐強積金網站更為未退休人士提供了「滙豐退休策劃指標」及「退休策劃計算機」方便制定具體退休儲蓄目標; 而退休人士亦可使用「退休生活評估工具」,了解現有的儲蓄可維持多久,建立一個更清晰方向。


「退休策劃計算機」助未退休人士了解他們理想退休目標所需的退休儲備。
*屏幕顯示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滙豐強積金一站式電子化理財平台為客戶提供優質強積金產品服務,助客戶實現理想退休生活。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