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危疾保障守護客戶和家人 持續長期支援與客戶同行

市場上保障產品不斷推陳出新,AXA安盛以嶄新思維不時注入創新元素,尤其是引以為傲的皇牌危疾保險產品一直以各項領先市場優勢,多年來獲獎無數,廣受市場及業界的認證。

AXA安盛的「摯愛保危疾保障」系列 (「摯愛保」系列) 針對現有危疾保障的缺口,涵蓋常見至市場未有充份支援的疾病多達133種,而總保障可高達保額的1300%,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周全保護。

AXA 安盛「摯愛保(升級版)」提供高達保額1300%的總保障,讓客戶和摯愛得到滿分的愛意和保護。按此了解更多


癌症為本港最常見的嚴重疾病,但隨著醫療科技進步,「與癌共存」更愈趨普遍。「摯愛保」系列特別加強癌症支援,提供每月保額5%的持續賠償作為患者收入替代,賠償可長達100個月,陪伴癌症患者一起走過抗癌的漫漫長路。

除癌症以外,認知障礙症患者所面對的風險也逐漸上升,然而認知障礙症的護理成本卻令人卻步。有研究顯示1,香港要照顧一名嚴重認知障礙病患者,每年需要負擔高達19萬港元的非醫療開支,此類開支往往未被市場上的醫療保險涵蓋。因此「摯愛保」系列特別加設市場獨有2的認知障礙症多重保障,若被保人不幸確診嚴重認知障礙症,就該嚴重認知障礙症於嚴重疾病保險賠償或嚴重疾病多重保險賠償應予支付一筆過賠償的1年後,將為被保人提供持續年金賠償直至100歲,以應付長期護理開支。AXA安盛更透過「危疾同途支援計劃2」提供一系列涵蓋預防、治療以至康復的多元化增值服務,讓客戶都得到全面支援。


近年癌症及心臟病等嚴重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為了讓客戶在其人生黃金時期可籌備額外保障,如客戶投保「摯愛保」系列並附加指定附加契約,客戶可額外獲享「首 20 年摯愛保障保險賠償」,在首20個保單年度內嚴重疾病保險賠償或身故保險賠償應予支付時,計劃將額外支付保額的50%。

AXA安盛與「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的網絡醫生合作推出「識健康」網絡專科醫生解說系列,就認知障礙症及癌症等疾病提供最新醫療資訊及相關醫療開支的解說。按此了解更多

AXA安盛一直致力成為客戶人生旅途上的可靠夥伴,持續為客戶提供全面及適切的產品和服務,即使不幸患上危疾,AXA安盛仍為客戶和其家人提供可靠的保障,一起共行人生路。

註:以上提及之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產品的詳細條款、細則及不保事項,請參考有關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


備註 :

1. 資料來源︰Alzheimer’s Disease International (2016). Cost of Community Care for Dementia and Cognitive Impairment in Hong Kong Chinese: Social and Informal Care Time Analysis. Retrieved from https://hub.hku.hk/handle/10722/239101
2. 根據保險業監管局獲授權的保險人登記冊中,經營綜合業務及長期業務的保險公司,所提供新造保單的危疾保險產品進行比較。資料截至2021年5月。











最新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