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20

日期:2020年10月8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君爵廳(舊翼)

傑出私人銀行 財富管理大奬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

全方位財富管理平台
滿足客戶各個階段的財富管理需求

根植香港40年,中銀國際集團是中國成立最早的投資銀行,是中國在海外規模最大、產品最齊全、綜合實力領先的投資銀行之一。中銀國際集團已在全球設立了50餘家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在香港股票承銷、債券承銷、股票現貨交易、資產管理等領域長期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資附屬之本地有限制牌照銀行,是香港首家為高端客戶提供私人銀行服務的中資金融機構。憑藉母公司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雄厚產品開發能力及投資銀行綜合服務平台,為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及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高端客戶進行全球資產管理,服務涵蓋新股及債券發行配售、收購兼併、直接投資、資產管理、私人離岸信託及境外人民幣產品等,滿足客戶各個階段的財富管理需求。

 

憑藉國際化平台優勢 助客戶了解最新環球市場動態

中銀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彩霞表很高興中銀國際連續8年獲得財富管理大奬,肯定中銀國際在人民幣投資的努力。秉承集團「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中銀國際私人銀行業務將繼續發揮專業優勢,憑藉對境內外市場的深入理解和國際化平台優勢,加快產品創新,協助客戶了解最新的環球市場動態,實現全球資產管理的目標。

 

全新私人銀行客戶服務系統 把握全球投資機遇

中銀國際的私人銀行業務持續發展,一直致力改善產品及運營平台,計劃建立全新的私人銀行客戶服務系統,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水平,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同時銳意創新,將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運用於客戶運營管理、投資服務等領域,幫助客戶把握全球投資機遇,提供更全面且具個性化的財富管理服務。

 

而隨着「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向縱深發展,將帶來不可估量的發展機遇,中銀國際集團將一如既往地發揮自身跨境多元化平台優勢,不斷提升專業服務水準,在推動金融服務創新、加強粵港澳大灣區金融協同發展的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多投資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