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22

日期:2022年9月20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地點:香港JW萬豪酒店3樓宴會廳

年金保險大奬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得獎公司訪問

揭開年金計劃新里程 中銀人壽誓為大灣區提供全面保障

作為在香港首間推出人民幣壽險產品的人壽保險公司,中銀人壽在2009年先發第一張人民幣保單之後,已連續超過10年佔據市場第一的位置。今年中銀人壽有幸再次獲得「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之中的「年金保險大獎」,到底他們的服務有甚麼過人之處,讓他們可一直領導群雄?

可扣稅真正終身派發 保單貨幣亦可選擇人民幣

魏志煒指出,中銀人壽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是香港首批獲保監局認證和可以申請扣稅的延期年金計劃。中銀人壽更在2020年4月率先推出延期年金的手機銀行投保服務,令客戶可以有更安全、更可靠、更快捷的客戶體驗。

 

魏氏續指,中銀人壽許多不同產品都設有人民幣作為保單貨幣的選擇,而中銀人壽延期年金更是市場上面唯一一隻可以同時做到「可扣稅、真正終身派發年金、可以選擇人民幣保單貨幣」的延期年金。

展望大灣 放眼未來

問及中銀人壽未來的發展方向,魏志煒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互聯互通,將會有助保險業探索跨境人民幣、醫療、以及退休保險業務的新機會,亦能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未來,中銀人壽將會繼續投放資源優化線上收費及售後服務體驗,配合線下多渠道發展,進一步擴充他們專屬代理及經紀夥伴的客戶接觸點,及時把握通關後經濟復甦所帶來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