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人壽保險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作為客戶的健康夥伴,AXA安盛致力為客戶及其家人提供貼心而全面的人壽保障及服務。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面對生活成本持續上漲,市民不容忽視退休後的生活保障,一份可自訂年金年期兼可退稅的退休方案則為首選。AXA安盛的「賞豐盛」延期年金計劃(「賞豐盛」)除了提供每月穩定年金收入,更增設腦退化症預支保障,為市場首個兼備此保障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保單持有人繳付5或10年保費後,年金領取人最早可於50歲起(最遲75歲起)每月領取年金款項,年金年期最長可達20年。此外,面對近期不明朗的經濟環境,「賞豐盛」更設有免費延長寬限期保障,若保單持有人不幸被裁員或解僱,即可申請延長保費寬限期至最長365日,以減輕家庭財政壓力。

AXA安盛同時亦非常重視人壽保障產品的發展。我們的皇牌人壽產品「享逸人壽保障計劃」提供最短10年供款期。不但保障至被保人138歲,客戶亦可於首20個保單年度內享有高達150%基本保額的人壽保障1

「賞豐盛」延期年金計劃(「賞豐盛」)除了提供每月穩定年金收入,更增設腦退化症預支保障,為市場首個兼備此保障的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
1 只需同時申請美金125元或以上的附加契約保障
皇牌人壽產品「享逸人壽保障計劃」提供最短10年供款期。不但保障至被保人138歲,客戶亦可於首20個保單年度內享有高達150%基本保額的人壽保障1。
SQUINA_HEALTH_EXPERT
AXA-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