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儲蓄保險產品及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AXA安盛「豐進儲蓄計劃」以靈活儲蓄作為特點,助客戶財富跨越世代,並榮獲多個獎項,備受業界及客戶認可。

AXA安盛秉承以客為先的企業核心價值,致力提供創新及貼近客戶需要的儲蓄產品,兼顧靈活自主及財富傳承兩大特點,助客戶達成儲蓄目標。

受疫情影響,客戶對儲蓄保險的要求有更高期望,客戶或許會擔心供款期內,經濟急劇變化令資金緊拙,或因市場表現浮動,影響提取時的實際保單價值,因而希望其儲蓄保險有更高的靈活性。為回應客戶需要,AXA安盛去年推出「豐進儲蓄計劃」,客戶可彈性選擇停繳日後保費以應付未知的財政需要;而此計劃有高潛在回報,有助財富增值;透過鎖定非保證紅利以預先保證將來所需費用,減少因市場浮動所帶來的影響,累計紅利鎖定率更不設總上限,客戶能更靈活地自主理財。計劃亦提供雙管財富傳承方案 — 同時提供更換被保人及可指定後備被保人的彈性延續選項,將財富傳承。AXA安盛今年更乘勢推出「豐進」2年繳供款選項,讓客戶以更短期的財務承諾盡享計劃多項優勢。

此外,AXA安盛的儲蓄產品十分多元化,包括著重保證成分,提供保證週年可支取現金之「增盛入息計劃」及榮獲「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19 – 最佳儲蓄產品」的靈活儲蓄方案「智活系列 ─ 自主儲蓄計劃」,全方位照顧不同需要的客戶。

SQUINA_HEALTH_EXPERT
AXA-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