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地產及物業管理類 ►►

卓越內地地產發展商品牌

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合肥巴黎都市

佳源國際堅持以“品質創見未來”為經營理念,致力成為推動城市高質量發展的革新者。佳源國際擁有25年的物業開發經驗,以住宅開發為主,商業地產為輔,項目遍佈長三角、大灣區、中西部省會城市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城市。通過全面推行深耕發展,穩步提升品牌影響力,快速滾動開發,快速回籠資金,快速形成現金流,在保證效益的前提下進行規模擴張。同時洞察客戶對高品質居住的需求,對產品不懈探索與創新,推出各類住宅產品線,獲得市場和客戶的高度認可。

服務產業作為延伸產業,以海量客戶資源為依托,以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等技術為手段,不斷拓展服務領域,提升服務質量,成為行業內有影響力的綜合服務商。截至目前,服務範圍涵蓋全國10餘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0餘座地級以上城市。佳源服務已於2020年12月9日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佳源國際持續優化財務指標,主動調整債務結構,積極應對國家三條紅線降低負債率;堅持品質為本,實現穩健增長,努力回饋社會和廣大投資者。

南京紫金华府
南京紫金华府
鹽城佳源廣場
鹽城佳源廣場
SQUINA_HEALTH_EXPERT
佳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