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危疾保險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針對舊有本地客戶多重賠償保障不足的缺口,滿足本地客戶加保的需要。

醫療發展日新月異,人類壽命越來越長的同時,危疾的致命率亦較過往低,但這同時意味着危疾的復發機會有所增加。因此,現今的危疾產品普遍會為常見的致命疾病(如癌症、心臟病及中風等) 提供多次賠償。巿民早年投保的危疾保障產品,或已不足以應付現今的醫療需要。

AXA安盛把握市場機遇,針對舊有本地客戶多重賠償保障不足的缺口,於去年推出「愛護有加危疾保障」系列(「此系列」),以滿足本地客戶加保的需要。此系列專門針對已擁有一次性首次嚴重疾病保障的客戶,提供常見嚴重疾病的多重賠償之餘,更設無索償保險賠償,如被保人於保單期滿前沒有申請過索償,可獲全數「回本」,退回所有已繳保費總額,作為努力保持健康的獎勵。

此系列為填補現有保障缺口而設,保費因此相對相宜,加上採用平衡保費形式,即保費不會隨被保人年齡而遞增,配合短至10年的供款年期,讓規劃更有預算。

保障需求隨時代進步而改變,巿民應定期檢視個人保障是否足以應付現時和將來所需,並善用合適的產品,為未來作最好準備,成就美滿安穩的人生。

SQUINA_HEALTH_EXPERT
AXA-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