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銀行類 ►►

卓越大灣區國際貿易銀行服務品牌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全面貿易融資服務 助企業開拓大灣區機遇

滙豐環球貿易及融資服務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連接大灣區與全球的重要樞紐,讓企業在區內開展業務及穩步發展是滙豐的目標之一。滙豐透過完善的網絡、專業團隊,以至創新的貿易融資方案,協助大灣區的客戶擴展貿易業務。除了為客戶提供建議及諮詢外,滙豐亦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貿易融資方案及服務,展現滙豐對貿易自由化、流通化、一體化的客戶體驗。

滙豐一直緊貼數碼科技發展,並應用於貿易服務上。滙豐是全球首間於大灣區內完成區塊鏈跨境信用證交易的銀行,協助企業縮短交易時間,加快資金周轉。此外,滙豐亦推出創新數碼貿易融資方案,透過大數據來加快信用評估,例如去年宣布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智能物流平台菜鳥網絡合作,透過菜鳥網絡提供的實時數碼物流資訊來進行信用評估,為天貓國際的香港商戶提供更快捷的貿易融資方案; 而滙豐早前亦宣布成為首家為HKTVmall提供數碼融資方案的銀行夥伴,於今年稍後推出一項全新計劃,讓商戶可更簡易地獲得數碼貿易融資。

展望未來,滙豐會繼續為企業在大灣區的發展提供更多元化及數碼化的貿易方案,加強他們在區內的發展。

SQUINA_HEALTH_EXPERT
HSBCHK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