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家居保險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AXA安盛因應不同身分的住宅用戶的不同需要,提供多款保障,供客戶選擇。
「颱風下的臨時居所與膳食津貼保障」讓客戶於家居受到颱風影響時,可先到酒店暫住,而膳食和住宿費都可以獲得賠償。

AXA安盛一直與時並進,致力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產品。有見香港的樓價不斷颷升,AXA安盛最近推出的「卓越」豐盛優居樂,便將第三者責任的基本保額提升至港幣一千萬元,令客戶獲得更全面的保障。

我們亦經常透過客戶調查,了解客戶所需。我們明白到不同身分的住宅用戶有不同需要,例如租客會擔心損毁業主提供的電器和傢俬;出租業主關注租金損失;自住業主則會擔心漏水等問題導致第三者財物損失。因應這些不同的需要,我們設計了多款保障,供客戶選擇。

另一方面,大多數地產發展商均會在新落成的住宅內提供固定裝置,包括不少名牌電器及豪華裝修,我們的保單內亦會清楚列明如何保障這些固定裝置,十分全面。

近年的氣候變化,令香港經歷了數個超強颱風及暴雨,例如2017年的天鴿及2018年的山竹。為了保障客戶,我們便推出了「颱風下的臨時居所與膳食津貼保障」,若客戶的家居受到颱風影響,可先到酒店暫住,而膳食和住宿費都可以獲得賠償。

SQUINA_HEALTH_EXPERT
AXA-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