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地產及物業管理類 ►►

卓越會所服務品牌

中原薈

中原薈(CENTALINE CLUB)是中原地產於2013年成立的平台,以深入了解客戶需要,提供中原客戶專屬會藉,將地產代理服務引進至另一新里程。

中原薈成立以來,舉辨及贊助不同領域的會員活動,如管弦樂音樂會、粵劇欣賞、地產/投資研討會、名車試駕體驗、慈善跑及親子興趣工作坊等。為進一步與中原薈會員互聯、互動,中原地產於銅鑼灣核心地段,建立中原薈實體平台。會所選址謝斐道535號9樓901室,面積近6000平方呎。會員可租用場地進行商務會議、工作坊、電影欣賞會及私人派對等活動。

會所開幕以來,悉心挑選咖啡、奶茶及各式小食,讓會員可以在此忙裡偷閒,亦可與三五知己下午茶敍。會所每周分別舉辦「民歌之夜」及「真共融・音樂分享會」,亦舉行「中原薈匯賢午餐會」,邀請社會不同界別代表人物分享其專業心得,讓會員於午餐時間身、心皆得以充值。周末,會所變身成「環球物業展銷中心」,中原地產海外項目部精挑細選具質素,具潛力的海外物業,為客戶提供更多地區的物業選擇。

面對過去一年的挑戰,中原薈緊守自己的崗位,配合政府措施,繼續為會員提供舒適和安心的會所服務,未來也會繼續用心優化會員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