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地產及物業管理類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

PICC (檳城國際商業城),檳城「太古城」
PICC (檳城國際商業城),檳城「太古城」

翡翠島物業植根香港近三十年,對本地及海外各種物業買賣、租用與投資均擁有豐富的經驗,一直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物業服務。我們用心聆聽客戶不同需求,量身制訂方案,堅持以客為先的態度,與不少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成為物業配置的信賴伙伴。

翡翠島物業位於中環心臟地帶,設有面積1,400平方呎的展廊﹐舒適寬敞、私隱度高,由一對一私人諮詢到展覽、講座或小型聚會,都能滿足客戶不同需要。近年,翡翠島物業充分利用各種社交媒體,讓客戶全面掌握物業資訊。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我們亦加強數碼推廣工作,從Facebook、Instagram,以至網站等,不斷更新變化,讓客戶迅速接收,掌握資訊。

多年來,翡翠島物業深受各界認同,獲得本地及海外極具代表性機構頒發的獎項無數。今後,翡翠島物業將繼續與客戶攜手同行,帶來更優質的海外物業。

Alila2, 檳城高級地段豪華現樓項目
Star Residences, 吉隆坡市中心項目
YOO8 Serviced by Kempinski, 吉隆坡品牌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