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證券商品牌

光大新鴻基

光大新鴻基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戴耀權先生表示,光大新鴻基2020年的財富管理業務表現超卓,業績逆勢增長。
光大新鴻基 領先財富管理機構
疫境中穩步前行 證券業務逆勢增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經濟受到史無前例的衝擊,光大新鴻基憑藉紮根香港逾50年的豐富金融經驗,財富管理業務穩步上揚。受惠於多隻新股上市,帶動我們的整體財富管理業務,尤其證券產品方面表現凌厲,美股業務以及結構性產品的交易量亦大幅攀升。

在過去一年,我們不斷超越自己,例如為專業投資者增設兩隻結構性投資產品:「分紅增強股票掛鈎票據」及「美股掛鈎票據」,更全力提升澳門投資及財富管理平台,目前基金公司合作夥伴數量高達13間、分銷超過800隻種類廣泛的基金,以滿足大灣區內投資者對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光大新鴻基去年11月正式成為光大證券的全資子公司,同時再度獲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授予Baa3長期發行人評級,足證金融市場對新股權架構的反應正面。展望未來,我們銳意為大灣區內客戶提供涵蓋保障、增值以至財富傳承的投資服務。

光大新鴻基目前已為其澳門的財富管理服務平台引入了十三家國際知名基金公司,提供超過800隻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