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類 ►►

卓越財富管理金融機構品牌

瑞士尊貴理財

捉緊機遇 開拓商機

面對全球充滿變化的環境,我們開始適應新常態下的工作模式和日常生活。然而,即使前路變化萬千,瑞士尊貴理財仍堅守信念,以專業態度助客戶緊貼市場脈搏,創造更豐盛未來。

瑞士尊貴理財憑藉其豐富經驗及獨到遠見,已漸漸在高端客戶市場上獨佔鰲頭,成為不少客戶的「終身理財夥伴」。我們擁有環球網絡的優勢,提供深度的市場分析、專業的投資策略和獨到睿見,讓客戶把握市場先機,享受更合適的財富管理方案。瑞士尊貴理財擁有穩健的基礎和強大後盾,我們將力求進步,透過客戶經理團隊專業的理財知識、公司龐大的網絡及詳盡的數據分析,繼續為客戶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財富管理方案。此外,瑞士尊貴理財繼續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更於2020年尾開設全新的瑞士尊貴理財中心,設有多個獨立會客室、並提供多種手工飲品,提升客戶的優越體驗。

我們在照顧客戶理財需要的同時,亦顧及客戶對生活品味的追求。我們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財經午宴及講座、年度晚宴、高爾夫球日、品酒會及名車試駕體驗等,以迎合客戶的不同興趣,與客戶建立更長遠、更深厚的關係。

展望未來,瑞士尊貴理財會迎合時代轉變,透過數碼化及智能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因時制宜的理財產品,並為財富累積、保值及傳承提供全方位管理方案。

瑞士尊貴理財執行總監李俊豪先生
瑞士尊貴理財執行總監李俊豪先生
定期舉辦不同類型活動,與客戶建立長遠及緊密的關係。
全新瑞士尊貴理財中心,坐落於太古坊一座,設計簡約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