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銀行類 ►►

卓越跨境企業銀行服務品牌

南洋商業銀行

全面貿易融資服務 助企業開拓大灣區機遇

南商本著「以客為先、服務至上」的宗旨,多年來致力為客戶拓展中港兩地業務,緊握跨境機遇。

植根香港本地逾70載的南洋商業銀行於1949年成立,與新中國共成長,與香港共繁榮,見證了國家和香港數十年的成長歷程。本行憑藉全方位的銀行服務及創新求變的精神,2021年再次獲得「卓越跨境企業銀行服務品牌」殊榮,印證了南商優質服務得到各界人士的認可及肯定。

多年來,南商本著「以客為先、服務至上」的宗旨,致力為客戶拓展中港兩地業務,緊握跨境機遇,全力支持香港繁榮發展和祖國經濟建設。2016年加入中國信達集團後,南商繼續開拓進取,積極回應深化金融改革開放、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大力拓展跨境業務,全面聯通粵港金融服務。

藉著粵港澳大灣區的未來發展機遇,南商將繼續紮根香港,充分發揮跨境業務的專長、依託與中國信達之間的高效協同,全力發揮內地與香港兩地分行優勢,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及個性化的跨境金融服務,共同開拓大灣區商機。

SQUINA_HEALTH_EXPERT
NCB南洋商業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