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財富管理服務品牌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
電台訪問(文字版)

專注本業、追求卓越、盡心聆聽、超客所想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是一間非常強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公司,除了盡力為客戶爭取創造投資價值之外,我們亦希望創造更多附加價值,例如一些在市場上大家都關注的投資熱點,或者市場上全新的產品及服務等。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的核心理念是專注本業、追求卓越、盡心聆聽、超客所想!專注本業是最為重要,財富管理行業本身是屬於金融服務業,而金融服務業的本質就是服務,所以我們要做好業務,一定不能忘本。另外,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要求同事做到盡心聆聽,才可以了解客戶最真實的需求,從而可以將客戶利益放在首位,提供客戶真正需要,甚至超越客戶所想的服務,幫助客戶實踐財富增值的目標。

 

在未來,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的經營方針,將會繼續發展固有產業,亦會同步拓展新業務。未來一年,我們會繼續招募更多具有金融專業及服務意識的一線人才,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除了現有豐富、優質的財富管理產品,再加上專業投資服務之外,同時會申請更多相關牌照,希望進一步全方位提供財富管理服務,包括照顧客戶短、中、長線的需求,例如保險產品及相關諮詢服務。

 

另外,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亦會與更多專業團隊合作,提供一站式信託的成立安排,包括個人信託、慈善信託的諮詢服務等等。

雜誌專輯內容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您的卓越財富管理伙伴。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您的卓越財富管理伙伴。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是一家提供高端財富管理服務的持牌金融機構,提供多元化、多市場的資產配置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強大的背景,母公司為「中信証券」,是中國券商行業的領先企業,截至2021年末,資產管理總規模超過1.6萬億。向個人和企業客戶度身打造財富管理方案,產品包括基金、信託、債券、結構性投資產品、證券和期貨交易等。

 

我們非常注重為客戶創造「價值」,除了盡力爭取為客戶創造投資價值之外,我們亦希望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附加價值,例如一些市場上大家都關注的投資熱點、市面上全新的產品或服務資訊,從而為客戶提供差異化服務。

 

我們的核心理念:「專注本業、追求卓越!盡心聆聽、超客所想!」,專注本業是十分重要。財富管理行業本身是屬於金融服務業,而金融服務業的本質就是服務,所以我們要做好業務就不可以忘本。客戶除了期待我們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之外,最重要往往是希望與我們有更多交流。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要求同事做到盡心聆聽,知道客戶最真實的需求,才可以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從而提供客戶真正需要,甚至超越客戶所想的服務,幫助客戶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

今年,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連續第二年獲得〈新城財經台〉的「卓越財富管理服務品牌」殊榮,肯定了我們在業界中的卓越財富管理地位。
今年,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連續第二年獲得〈新城財經台〉的「卓越財富管理服務品牌」殊榮,肯定了我們在業界中的卓越財富管理地位。

我們擁有豐富資源,其中包括…

  • 中信証券的研究實力(包括境內的中信証券及境外的中信里昂研究部)是行業內頂級水準,利用這強大的團隊,為投資者提供極具價值的市場資訊及投資方案諮詢服務。

 

  • 龐大的託管規模,與逾20間環球金融機構合作,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經驗,獲得投資者信賴。
服務號
服務號
訂閱號
訂閱號

*中信証券財富管理(香港)是由中信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所設立的財富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