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路飛越南船長」之稱的VHome、越富基金創辦人Luffy Chiu,由私人銀行家化身成越南房地產領航者,帶大家放眼越南,與你一起尋找投資越南的「One Piece大秘寶」及新機遇!VHome更有一個專業的越南團隊,隨時掌握著最快最新的第一手資訊,並提供顧問服務、當地視察、買賣安排及售後服務等,是一個專業物業代理平台。VHome在越南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提供一站式代理服務。

如何更有保障地投資越南物業?

疫情未息,如何可以更有保障地投資海外物業?一家紀錄良好有信譽的代理可能是最重要。現時市場上有專注投資越南河內房地產的公司,會提供真正的一條龍投資服務。由提供盤源,解合答客戶諮詢,跟進及完成交易,收樓,以至裝修及放租都一拼包辦。

了解更多 »

基金經理秘傳越南投資策略

疫情期間,經濟活動或投資都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但眼光獨到的投資者又豈會怠慢?能及早在全面通關前下注最亮眼和最具競爭地的地區,才是早著先機,首選的當然是越南。

了解更多 »

越南房產投資實戰啟動! 越南業權類別你要知

越南於2015年開放物業市場給外國人買賣 ,但海外買家要留意,目前越南一幢住宅物業,外國人可買三成單位,這三成人買樓後會獲得俗稱Pink Book相當於樓契的物業產權證明書。至於近10年大受外國投資者歡迎的商住兩用物業、商舖及土地均以Leasing Contract (租賃合同)形式供外國人買賣,也同樣地可以讓業主自由買賣及放租。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