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灣區博士帶大家沿着高鐵去投資退休

有誰不想買了的東西,用完以後,又能夠增值呢?精明的香港人深諳此道,最實惠的當然就是買樓投資,既能夠享用,又能夠等待其價值提高,今集灣區博士就教大家如何抓緊這個百年難得的一個機遇在大灣區投資,連今集嘉賓鄭啟泰都想急不及待去大灣區物色最有潛力的上車盤,給加拿大回流的父母回鄉渡假,實踐有得用兼有得賺的香港投資之道。

電視城員工早着先機

又名鬼怪的Eric鄭啟泰,既是司儀又是演員,近十多年已經中港兩地穿梭工作,亦因如此,對大灣區有比較深的認識。他認為大灣區各市特色光譜很大,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寶。原來早在電視城搬至大埔的時候,Eric 身邊巳有許多同事都選擇在深圳落戶,理由是大埔來回深圳,交通隨時方便過本地往來,而且生活紙水比較低,生活質素又比較好。於是,在2010年左右,他巳萌生了在內地置業的念頭,可惜當時遲遲未有拍板,他說現在倒過來看,發覺電視台同事眼光獨到,眼看現在內地樓價升值拾級而上,相當飲恨。

交通有多便利?

說到交通便利,灣區博士立即如數家珍,大灣區既為國家重點發展,交通基建當然成為首要建設,現在落成的有眾所周知的港珠澳大橋,另外中山珠海亦有直通巴士與及高速客輪,如果要去東莞、惠州、佛山、江門,亦有高鐵及直通巴士;灣區博士尤其大讚剛開通的高鐡線,由尖沙咀往返肇慶,只需8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