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灣區博士教大家如何投資珠海物業

大灣區由於是國家的重點項目,現在的高鐵、輕軌、高速公路及海底隧道等等…已經全面打通9+2。舉例由香港到肇慶高鐵只需45分鐘,中山去珠海駕駛亦只是45分鐘,香港到深圳到廣州亦是1小時之內,全面實踐1小時生活經濟圈。所以越來越多香港人開始向北發展,無論是生活、就業、退休都開始放眼神州,尋找發展機遇,那麼香港人其實最適合在哪裏上車呢?今集請來嘉賓范振鋒夫婦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大灣區投資工作的旅程。

中山樓價升值一倍有多

范振鋒夫婦兩人由於工作關係,時常都要在內地工作,無論是登台、拍戲又或者做司儀,基本上除了內蒙古未去過以外,其他地方全部都留有足跡。但對他們來說最熟悉的還是廣東省,所以在幾年前,由於中山很多樓盤開始落成,而且他們亦有去到很多工地show,便發現內地的物業實在相當便宜,是一個沒有壓力的上車樓盤,而且對香港人來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物業實在吸引,於是便在中山首次置業,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動機不是投資,但今日樓價升值一倍有多,絕對是意外驚喜。

下一站珠海

由於開始順利,所以阿范思欣都有意繼續物色心儀的大灣區物業,灣區博士有見及此,便與大家分析現在珠海西面的新區絕對有投資價值。首先珠海本來就在最早期得到全國最美麗城市的美譽,很多香港人澳門人,都因為地點就近,常常到珠海渡假及玩樂。亦因為如此,珠海有非常多的主題樂園、溫泉館及打高爾夫球的好地方。由於以往東區比較發達,所以被譽為舊城區,但是現在西區開始發展,因應地理環境,珠海的物業通常都是全海景,對於香港人來說一個海景物業,基本上就是過千萬起跳,但是在珠海新區,你可以用百多萬便能得到1000尺的海景單位,絕對是自住及投資的首選。

活力城市適合年青夫婦

由於珠海與香港澳門相近,加上港珠澳大橋,很多年輕夫婦在內地發展事業的過程中,會選擇在珠海定居,所以整個城市都充滿活力,無論是小朋友的遊樂場,還是國際品牌大商場,珠海都應有盡有,灣區博士提到珠海這個沿海城市,發展了一條相當優美的單車道,他曾經由早上開始由舊城區騎單車去到新區,到達的時間已經是傍晚六時,可想而知這個這條沿海單車道是多麼長。另外相比香港,正常一對夫婦一個單位大約二三百呎,生活空間狹窄。珠海新區用五份一價錢便能夠得到千呎單位,很多新婚夫婦都能夠有多一個房間去實踐自己的興趣,例如喜歡紅酒的有紅酒房,喜歡看電影的有電影室,音響發燒友,能夠打造自己夢寐以求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