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灣區博士梁競徽分享深圳吃喝玩樂

逆市之中,有危就有機。灣區博士提及現在雖然因為疫情關係,香港人未能自由北上,但是因為租金下降,所以能夠聘請更多人手,現在主力加強售前售後的服務,他們的公司已經擴展到15間分店,加上現在科技發達,很多服務也能夠藉着互聯網處理,實現隔空買樓冇難度。今集請來出名愛國的嘉賓梁競徽與我們分享他如何愛上深圳,祖國又是如何的美好及自由,香港人最緊要把握時機擁抱大灣區。

外國城市也不夠深圳繁榮

對深圳非常熟悉的愛國藝人梁競徽回憶以往小孩子去深圳時,覺得香港先進過深圳,但是現在看到深圳不單止超越香港,甚至乎超越外國城市。他說在深圳生活,你會感到一切也非常現代化,舉例想去游泳,去大梅沙,那些沙灘的沙,接近全白色。由於建設做得很好,所以你只要帶一條泳褲過去,當場就能夠用手機支付購買到一次性毛巾,另外他大讚整個城市設計充滿人性化,例如沙灘的洗腳地方,你只需要坐下,腳跟前就有個水龍頭,方便你清洗,一切也方便得很。

深圳適合年青人

梁競徽大讚深圳南山區,他說那一區很多年輕人,比較Hip,很多建築物的設計也非常新潮,而且亦有很多外國人居住。他回憶起第一次去深圳的KTV,實在驚為天人,五六星級酒店的大堂,無論是音響與及裝修都相當豪華。另外如果你想clubbing,深圳一個club,就是10間蘭桂坊的酒吧加起來的面積,世界100大DJ,亦都常常在深圳出show,他說這才是叫做「蒲」。另外他亦提及在深圳泊車非常方便,只需要掃一掃二維碼,不需要下車便能夠泊車。

做橋技術世界頂尖

提及其他地區,梁競徽很喜歡中山的金鐘水庫,那裏有很多人跑步,環境優美,鳥語花香,適合人們散步,很多一家大細去那裏遊玩,並且可以吃乳鴿。另外由於深中通道開通,只需要20分鐘便能夠往來當地,梁競徽特別提及祖國現在的做橋技術已經是世界頂尖,交通必定是最方便。灣區博士亦都認同,他說中山區比較適合退休人士,深圳就適合年青人,大灣區總有一個區域能夠符合到你的需要。

想到就做到

灣區博士提及到珠海發展基本上就是依循深圳模式,將會是下一個深圳。如果想投資,記緊向新區發展,當地的大商場屬於高檔次,亦都有很多工作機會。梁競徽非常認同,他認為前海的科技園,工作機會實在很多,世界四百大龍頭都在當地設立總部,只要你想到就做到,做不到是因為你還沒有想到。

祖國科技第一,日常生活先進,空氣又好,公交車的士貨車全都自動化,只要你去過深圳,你就會發現中國是多麼的自由,是多麼的美好。


立即免費諮詢大灣區資訊


*圖片來源:Unsplash, Freepik, 網上圖片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主持人及嘉賓個人意見,與本台/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