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打疫苗抽大灣區物業 簡單幾步 獎品唾手可得

V+物業聯展中心(下稱「V+」)正式宣佈,為支持香港全民打疫苗,冀中港兩地盡早通關,由今天起至8月31日期間,V+將舉行接種新冠疫苗大抽奬活動,市民有機會獲得位於肇慶市的恒大世紀夢幻城全新物業單位壹個(包含傢俬家電),價值約48萬港元。

履行社會責任 望為港出一分力

V+一直致力履行社會責任,今次更以實際行動響應政府對預防疾病的高度關注,推出接種新冠疫苗大抽奬活動。V+董事總經理梁曉文表示:「正當世界各地正爭取新冠疫苗資源,香港是少數可確保有充足疫曲供應近750萬名市民接種的地區。作為商界,V+希望出一分力,鼓勵市民盡早接種,以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

V+行政總裁沈永年博士亦稱:「有鑑於香港市民接種疫苗的比例仍然偏低,以至中港兩地至今仍未達到通關條件,對需要跨境出行人士造成極大不便,尤其對一些已在或有意在內地置業的港人,想收樓或到內地居住的意願也達不成。是次推出疫苗抽奬活動不但是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業界和市民亦同樣受惠,絕對能夠達到雙贏局面。我深信,只有提高疫苗接種率,才能令香港盡快恢復跨境活動和讓經濟復甦。」

簡單幾步 用App即可抽獎

凡年滿18歲,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的香港居民(永久居民),並於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在香港(香港以外地區接種不接受)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以及曾通過V+置業的人士均可參加抽奬。參加者只須下載「V+睇樓王」手機App後登記註冊成為用戶,在程式的個人中心位置點擊「抽奬活動」並遞交所需資料便可。

抽獎結果公佈

抽獎的得奬者將於2021年9月4日由沈永年博士在其YOUTUBE「灣區博士沈永年」頻道進行直播公示,整個抽奬活動的關鍵流程亦將由香港註冊律師全程監控。得奬結果將於同日在V+網頁、「V+睇樓王」手機App、 「灣區博士沈永年」YOUTUBE頻道及FACEBOOK專頁、「VPLUS大灣區筍盤王」YOUTUBE頻道及「V+ Property Expo」FACEBOOK專頁公佈,並於2021年9月5日在本報報章刊登。得奬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是次抽奬活動由V+物業聯展中心獨家舉辦,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為:054540。


立即免費諮詢大灣區資訊


*圖片來源:Unsplash, Freepik, 網上圖片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主持人及嘉賓個人意見,與本台/網站立場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