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英國置業Step by Step 新常態催谷倫敦Zone 3樓變搶手貨

港人在英國置業多數選擇倫敦,不過倫敦Zone 2範圍以內的住宅物業都較為昂貴,不過隨著交通基建、生活配套設施逐步完善,在倫敦Zone 3至 Zone 5都不難尋覓到理想家園。位於倫敦Barnet區的全新大型臨湖屋苑Hendon Waterside,絕對是倫敦稀有的高升值湖畔住宅項目。英國物業投資專家、利安環球物業英國項目經理 陳曉欣(Fanny) 表示,疫情之後,人們紛紛遷往倫敦Zone 3至Zone 5居住,以致Zone 3至 Zone 5區域的樓價及租金有上升趨勢,因此成為倫敦最新的投資放租首選。而要想在英國置業,只要記緊置業六步驟,置業相對輕鬆。

在英國置業其實流程不算複雜,無論是否英國公民或者是否持有BNO(英國海外國民身份),即使外國人士都可以在英國購買物業,作為自住或者放租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