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投資越南房地產要快!

投資要有遠見才能帶來回報,早在2013年,越南已開始吸引來自內地、台灣、韓國、日本的投資者,當然少不了目光銳利的香港投資者。

有早年踏足越南市場的年青銀行家,回望八年前創業的歷程,未見有特別的辛酸,反而回味。當時他選擇在越南創業並非買磗頭買地皮,而是非常「貼地」,賣起雞蛋仔來。

原來他選擇這門生意大有學問,首先是獨特性,當時越南並沒有這種港式小食,大受當地民眾歡迎。在跟客戶互動的過程中,他理解到越南年輕人口的消費模式及花錢心態,強勁的需求,確立了在當地發展房地產的信心和決心。最重要是做小生意也好大生意也好,在經營過程中找到了可靠兼有能力的拍檔;加上每周的實地考察,睇樓睇地,雞蛋仔與房地產雖風馬牛不相及,卻成了準確的市場調查工具,為他日後發展房產基金建立基礎。

到其他地方投資,亦要熟悉當地法律,當然了解及投入當地文化亦同樣重要,只有開放思維,嘗試去欣賞和了解當地文化,捕捉市場心態,便對投資自然無往而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