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居。宜居
新城會員登入
尚未成為會員?立即註冊

英國Shojin基金透過香港翡翠島物業 投資馬來西亞檳城MUZE 20套公寓

英國Shojin Property Partners是一家受FCA監管的線上房地產投資平台,成功在全球40多個國家集資。Shojin Property Partners最近斥資570萬英鎊〈約6,000萬港元〉投資於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的住宅項目—Muze的20套公寓。MUZE是馬來西亞領先開發商滙華產業集團〈Hunza Properties Group〉極具開創性的智慧城市項目—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的第一期住宅項目,整個PICC的總投資額高達100億馬幣。

PICC大型綜合項目旨在通過智能技術和交通基建—輕鐵站,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中創造綠色可持續生活,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便利性。

位於馬來西亞西北部馬六甲海峽的檳城,是一座風景秀麗的海濱城市。它是馬來西亞經濟樞紐之一,也是人口第二大城市。檳城曾被英國BBC評為「亞洲下一個矽谷」,被美國雜誌《International Living》評為「世界第三最佳退休島嶼」,以及被《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評為「2020年度醫療旅遊目的地」。近年來,由於經濟繁榮發展,檳城已成為亞洲投資者的熱門房地產投資目的地。

檳城是著名的半導體製造中心,全球半導體產量約有8%來自檳城。目前有超過 300家跨國公司和3,000多家中小企業在檳城設有生產基地,當中包括英特爾、惠普、戴爾和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