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心靈健康助抗人生逆境 培養習慣享保費回贈

近月在新冠肺炎的陰影籠罩下,市民不單備受健康威脅,不少人更因經濟不景及社交距離限制等負面因素,感到焦慮和不安,從而產生不同程度的精神困擾。其實,不論是身處於疫情還是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都只注意到身體健康,卻欠缺意識去保護自己的心靈健康。

為全面照顧個人身心健康,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入手。 我們的心理與生理是互相影響,環環相扣的。 然而,要獲得真正的健康,就要兼顧心靈狀態。 全方位的身心支援,身體狀態提升、情緒支援以及慢性疾病管理,幫助大家保持更佳的身心狀態。在疫症期間,專家建議盡量與他人保持至少1.5米的距離[1],減少飛沫傳播的可能性。同樣地,我們的心靈也需要一定空間以疏理思緒和沉澱雜質。

[1]衛生防護中心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Social_Distanci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