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腸道戰士: 益生菌  守護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最近中文大學醫學院的一個研究指出:「腸道微生態主宰我們的免疫能力,當這個微生態失去平衡,我們便容易受病毒侵襲。」腸道裡的好菌與壞菌深深影響免疫系統的防禦效率,當腸道黏膜細胞健康完整,能阻絕細菌與病毒入侵。

腸道中的好菌俗稱「 益生菌 」,能保護腸道、提升營養吸收的效率,當有外來危害入侵時,還能調節腸黏膜上的免疫細胞,有利於殺掉害菌。近來更有研究指發現, 益生菌 對治療濕疹、尿道炎、鼻敏感,甚至提升免疫能力,均有正面影響。

源自母乳千億 益生菌 提升個人免疫力

人體中有超過7成的免疫細胞都是由腸道製造,加上淋巴組織發達,科學家稱腸道為人體的免疫器官,肩負預防與對抗疾病的功能,也掌管著身體的營養吸收,是人體免疫的重要關卡。不健康或慢性發炎的腸道,會讓腸道壞菌滋生、腸黏膜的細胞間隙變大,從而讓各種有害物質或是大分子過敏原輕易通過。

所以要維持良好的個人免疫系統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增加好菌的攝取。飲食中可適量攝取乳酪、味噌、納豆、泡菜或富含益生元的食物,如:果寡糖、全穀雜糧類、蔬果類等,都可以幫助腸道 益生菌 生長,有助腸道菌叢穩定和維持腸道健康。

微粒三層包覆技術更能達到腸道發揮效能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速,經常性的飲食不正常、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等原因,導致腸道越來越不健康,這時候可以選擇優質的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另外,經過三層包覆技術的 益生菌 ,更能通過胃酸膽鹼,於腸道維持高活性狀態,培養體內的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腸道健康。


當然,若果想增強免疫力,不能單靠補充益生菌,除了攝取上述對腸道健康有益的益生菌外,還是需要配合飲食均衡與規律的作息和運動,才能獲得全方位的健康體格!


婕益菌 (M)mūn™️
你的 益生菌 膳食補充劑

酸甜的優格口味好菌配方,強化防護力,不僅含有獨家益生菌及益生元成分,還添加七彩88種蔬果酵素,有助強化益生元的營養;全方位健康配方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腸道微生態、排毒、調整體質。每天1包婕益菌,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本產品含有乳製品,奶素及奶蛋素的素食者可食用。

適合對象
讓婕益菌全方位守護您的健康
產品特色
  1. 1. 每包添加1000億好菌
  2. 2. 獨家munbio™益生菌株組成
  3. 3. 三種益生元
  4. 4. 源自88種蔬果酵素的植物營養素
  5. 5. 植物營養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使用方法

 1. 每日1包,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2. 建議早上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本產品聲明並未經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評估。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減輕或預防任何疾病。孕婦或有醫療狀況或正在服藥的人士於食用此產品之前,應先諮詢醫生。請不要飲用超過建議份量。 請放在孩童不易接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