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數字貨幣掀全球投資熱潮 HKD.com楊凱文:香港市場發展潛力大!


金融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以近年顛覆全球資產市場的數字貨幣為例,面世初期只限應用於小部分貨幣支付功能,惟隨著區塊鏈和加密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短短幾年間,數字貨幣已普遍應用於網上交易、借貸、電商消費等,甚至成為火熱紅爆的新興資產類別,吸引不少投資銀行及跨國企業爭相追捧入市。現在就連普羅市民一樣有機會搭上這部金融科技列車,迅速扺達財富增值,甚至一夜暴富的目的地。


實體交易所應運而生


近年坊間出現了不少數字貨幣交易所,當中以早於2019年成立的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規模全港最大。24小時交易平台,配合實體交易中心,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及體驗,相比一般以互聯網型態方式經營的傳統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固然能給予用戶更充實的技術支援和更可靠的信心保證。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的市場定位明確清晰,透過開設大型實體店及提供24小時交易平台,為散戶投資者提供可靠、安全、優質的一站式數字資產交易服務。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凱文(Kelvin)指出,HKD.com 是全港首間結合網上及實體交易所的公司,期望憑實力推動本地金融科技產業發展,以銀行級的優質服務,創建實體化、普及化、服務化的數字資產生態圈。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凱文:一個勇於將夢想付諸於實踐的連續創業家,搜索引擎優化專家,擁有超過18年網絡科技行業經驗,並於2019年成立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