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數字資產投資入門】一文教你虛幣開戶入市

以數字貨幣為首的數字資產投資,近年掀起一片暴富浪潮,不少早著先機兼眼明手快的「春江鴨」,都已在今次的早期升浪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假如你亦已準備好迎接加密貨幣時代來臨,下一步就要物色穩健可靠的買賣平台。


實體交易所:提供多元化加密貨幣服務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凱文(Kelvin)指出,全球數字貨幣交易市場尚屬起步階段,暫時未有充分完善的法規管制,因此十分依賴交易所本身的技術實力,保障客戶資產及在有需要時提供適切支援。以HKD.com 為例,除了以擁有全港最大規模的實體交易中心為人所熟悉之外,亦設立24/7全天候客服中心,單計後勤團隊就有多達20名技術專才,負責全面管理及監察交易所的軟硬件設施。

楊凱文:「HKD.com 矢志以香港為根基,打造世界級交易所,充分發掘行業機遇,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發展。」


ATM機24小時自助買賣比特幣


「除此之外,客戶更可透過我們的數字貨幣ATM櫃員機,以及數字貨幣POS(銷售終端)系統網絡,隨時隨地輕鬆買賣及使用數字貨幣,享受先進的智慧城市數碼生活體驗。」

HKD.com 斥資選址油尖旺區鬧市核心地段設立全港首間實體交易中心,並提供24小時網上平台即時交易,以真金白銀的巨額投資彰顯銳意開拓數字資產市場的決心。


楊凱文續介紹道,客戶可數字貨幣ATM櫃員機,以現金購買比特幣,選定想購買的數量後,掃瞄QR code即可完成交易,取回收據後,15分鐘左右即可在電子錢包收到這筆數字資產,最低交易額為100港元,並且不收手續費。有見市場反應熱烈,HKD.com 正計劃於今年底將全港櫃員機網絡擴展至最少30部,方便市民24小時進行數字貨幣交易。


虛擬貨幣當錢使?!


至於POS系統網絡方面,楊凱文透露,現時HKD.com 已積極與零售夥伴結盟,並與超過100間商戶簽署合作同意書,當中行業包括零售、餐飲、車行、酒店及教育機構等,提供數字貨幣消費扣帳服務,初步支援比特幣﹑以太幣﹑莱特幣及USDT (Tether幣)等4種主流貨幣交易,藉此實踐數字貨幣落地應用,進一步推動本地數字資產普及化。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楊凱文解釋,HKD.com 開創市場先河,積極開拓數字資產的本地實體交易及應用場景,給予普羅投資者「看得見的信心」。

為提升普羅大眾對數字資產管理及投資的認識,HKD.com 經常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及工作坊,例如上月在油麻地實體店舉辦的三場「區塊鏈與加密貨幣入門工作坊」,反應十分熱烈,座無虛席。


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HKD.com

實體店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28號康佑大廈地下至二樓

查詢電話:2398 8888

網址:www.hk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