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萬通保險「真」年金 保證無限期終身永享

萬通保險營業發展部高級副總裁鄭文禮出席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香港站》頒獎典禮,接受「傑出年金產品獎」嘉許。萬通保險營業發展部高級副總裁鄭文禮出席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香港站》頒獎典禮,接受「傑出年金產品獎」嘉許。

退休是每個在職人士必經的人生階段,為了保障退休後的生活水平不會驟降,提前進行退休規劃尤為重要。近年,年金成爲不少人用作規劃退休的工具,但是壽命的長短難以準確預料,因此,能給予終身安心保障的年金方案至為理想。萬通保險的「萬通終身年金」憑藉退休後「月月有糧出」的「真年金」保證及多達11款年金派發方式兩大優勢,於本年度新城財經台《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香港站》中脱穎而出,蟬聯「傑出年金產品獎」。

萬通保險於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香港站》,憑藉靈活創新的保險理財方案,榮獲「傑出年金產品獎」及「傑出財富傳承獎」兩項殊榮。
萬通保險於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1-香港站》,憑藉靈活創新的保險理財方案,榮獲「傑出年金產品獎」及「傑出財富傳承獎」兩項殊榮。

低息環境下坐享穩定回報

在全球持續低息的環境下,年金產品面對如何提供理想和穩定回報的挑戰。萬通保險市務部副總裁葉偉傑表示:「有賴我們專業的資產管理團隊,透過獨到的資產配置策略,為客戶爭取理想的回報表現。過去十年,萬通保險的終身年金儲蓄計劃一直維持4厘基本派息率,回報非常穏定。此外,計劃更備有額外利息、額外回報,以及長線利率保證,為客戶提供高一線的回報。」

終身年金擊破退休規劃盲點

雖然近年市民對退休規劃的意識提升了不少,但仍存在多個退休規劃的盲點,當中以低估長壽風險最為普遍。葉偉傑說:「雖然我們可以提前規劃退休生活的質量,也可以適當地減少開支去應對因長壽而延長的退休生活年期,但壽命的長短始終難以準確預料,一旦自己比預期健康,壽命延長多10年、20年或是更長,如果沒有足夠的儲備,最終都會觸及退休儲備的臨界點,引發「人還在、錢沒了」的財務困境。因此,終身年金才能真正有效對沖長壽引致的財務風險。」

多元化年金選擇配合個人化退休規劃

「萬通終身年金」是巿場上唯一提供11款年金權益選擇的年金產品,能真正配合不同客戶個人化的退休規劃需要。
「萬通終身年金」是巿場上唯一提供11款年金權益選擇的年金產品,能真正配合不同客戶個人化的退休規劃需要。

「萬通終身年金」現時提供市場上最多元化的年金領取方式,計劃備有11款年金選擇,全面配合不同客戶的個人化退休需要,當中包括可以給夫婦共享的年金選擇,即使夫婦二人其中一人身故,在世的另一人仍可繼續領取年金,直到離世。另外,針對退休時一旦不幸患上嚴重疾病,例如癌症、心臟病、腎衰竭或中風等,「危疾雙倍年金」所派發的年金額將會加倍,並長達60個月,有助舒緩經濟壓力。此外,「遞增年金」所派發的年金額會每兩年遞增5%,有助抵銷通脹。更重要的是,任何一款年金選擇均保證不設派發期限,真正可以終身「有糧出」。

以一名30歲男性投保「萬通終身年金」為例,每月保費為$3,430,供款期至55歲,總供款額為$1,028,750,他於60歲時選擇行使年金權益,預期每月可收取年金$10,000,由60歲收取年金至80歲,預期年金總收入超過$301萬,及至90歲,總年金收入則超過$517萬,而年金保證長享長有,直至百年歸老。

與時並進  優化年金產品功能

消費者對財富管理的需要不斷轉變,對年金產品的發展也帶來影響。近年「財富傳承」的理財概念越趨盛行,令消費者的理財規劃,由以往只需要滿足「退休」的目標,漸漸發展成為同時需要滿足「財富傳承」的規劃。就此,「萬通終身年金」與時並進,優化其產品功能,讓客戶可靈活選擇將全數累積的現金價值轉為保證終身派發的年金,又或只轉換部分作年金,餘額則繼續於保單賬戶內累積增長。此外,客戶可透過轉換次數不設上限的更改保單持有人/受保人安排,將保單所累積的財富直接傳承予後代,延續保單內現金價值不斷增長的雪球效應,藉着一份年金保單,便可滿足財富增值、退休規劃及財富傳承三大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務策劃目標。

「萬通終身年金」憑藉獨有優勢, 在香港及澳門的年金市場享有領導地位。
「萬通終身年金」憑藉獨有優勢, 在香港及澳門的年金市場享有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