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城保險+

香港忠意保險「跨越無限保」 重新定義危疾保障 全面守護一生

香港忠意保險在《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香港站》榮獲「傑出創新產品/服務獎(壽險-健康)」大獎。右: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首席分銷及市場營銷官羅麗儀女士
香港忠意保險在《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香港站》榮獲「傑出創新產品/服務獎(壽險-健康)」大獎。右: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首席分銷及市場營銷官羅麗儀女士

了解大眾所需 針對危疾產品市場缺口

香港忠意保險委託尼爾森(Nielsen)進行的市場調查1顯示,大部分市民認為購買危疾計劃時,受保疾病的類型和數量為主要考慮因素之一,當中癌症、心血管疾病、中風及其他主要器官相關疾病則是受訪者認為首要受保的危疾。此外,家長亦十分重視兒童的危疾保障,近七成表示願意繳付額外保費替子女在出生前購買相關計劃。綜合調查結果,考慮到危疾產品市場索償有限的情況,公司決意拓寬計劃保障範圍,為客戶排憂解難。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表示:「尼爾森的調查結果及我們的理賠經驗皆顯示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是本港最致命的兩大危疾。憑藉香港忠意保險致力為客戶提供個人化解決方案的精神,我們認為有必要加強對這些危疾的保障,因此推出這項突破性的產品,為指定危疾提供無限次賠償。」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
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產品發展部主管鄧燕玲女士。

「跨越無限保」 重新定義危疾保障

「跨越無限保」是市場獨有2為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無限次賠償至100歲的計劃,並為138種疾病提供全面保障,其中包括嚴重疾病及早期或非嚴重疾病3。考慮到客人於面對疾病時的憂慮,該計劃於賠償額達100%投保額時即自動豁免所有未來保費,讓客戶專注於個人健康並減輕康復期間的財務負擔。

香港忠意保險深知人生無常,健康或疾病都不可預測,故此「跨越無限保」為客戶提供未知疾病的保障。若客戶被確診主要器官功能受損,包括心臟、腎臟、肝臟或肺部,每次均可獲相等於投保額100%的索償。

此外,此計劃更讓準媽媽無須繳付額外保費,由懷孕期22週起即可以為孩子投保,提供長達100年的保障,作為獨一無二的珍貴禮物陪伴子女一生。倘若孩子不幸在22歲前被首次確診癌症,更可獲得高達投保額200%的額外保障3,化身孩子的終身守護者,在他們人生路上給予強大支持。

了解客戶或需更高財務靈活性,「跨越無限保」提供市場首創2的累積賠償金額選項,客戶可將賠償金額累積於保障累積賬戶內,以賺取非保證利息,同時可藉以應付醫療開支。

「跨越無限保」為癌症、心臟病、中風提供無限次嚴重疾病保障,全面守護一生。
「跨越無限保」為癌症、心臟病、中風提供無限次嚴重疾病保障,全面守護一生。

Lifetime Partner 24策略 助力未來輝煌

談及此次獲獎,鄧燕玲女士表示:「『跨越無限保』意義重大,填補了現時危疾產品市場的缺口。我們很榮幸成為重新定義危疾產品的先鋒,創新地為主要危疾提供無限次賠償。是次獲獎是對我們多年誠心服務客戶的認可,鼓勵我們繼續為客戶提供各種個人化方案。忠意保險承諾將延續集團百年積累的知識經驗,研發創新解決方案,為客戶人生每個階段提供全面保障。」

鄧燕玲女士補充:「放眼未來,香港忠意保險將落實推動集團的三年業務策略—Lifetime Partner 24,透過履行計劃中的三大範疇,促進可持續發展,提升業務效率及引領創新,堅守成為香港商業夥伴及客戶終身合作夥伴的承諾,守護他們的業務及一生。」

得獎產品「跨越無限保」是守護孩子終身的危疾保障計劃。
得獎產品「跨越無限保」是守護孩子終身的危疾保障計劃。

香港忠意保險實力雄厚 承傳百年經驗

坐擁190年悠久歷史,忠意集團業務遍及全球。集團實力雄厚,自1999年起長據《財富》雜誌世界500強的前100強。截至2021年,全年業績更達59億歐元,創歷史新高;財務實力獲A.M. Best及惠譽國際評定為「A」級,反映強勁的資本和穩健的業務狀況。

忠意保險於1981年在港註冊成為認可保險公司,承傳集團作為全球保險翹楚的經驗及知識,最初主力從事商業對商業(B2B)的一般保險業務,其後為企業提供僱員福利保障,現時業務更涵蓋個人危疾、壽險、儲蓄等範疇,保障人生不同階段。今年四月,香港忠意保險與ZABank攜手開展全港首個環球保險公司及虛擬銀行合作夥伴關係,打造創新數碼化保險方案。

香港忠意保險一直以客為先,提供多種優質獨特的服務,兌現成為客戶終身夥伴的承諾。此次在新城財經台主辦的《大灣區保險業大獎2022-香港站》中榮獲「傑出創新產品/服務獎(壽險)」的「跨越無限保」正是公司深入了解大眾需要,提供個人化靈活方案的最佳力證。

忠意集團成立于1831年,坐擁190年悠久歷史,是全意大利第一保險公司。

受等候期和條款和細則約束。更多有關香港忠意保險的資料,請瀏覽https://www.generali.com.hk
「香港忠意保險」意指「忠意保險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及「忠意人壽(香港)有限公司」,除非另有說明。


1 忠意保險委託尼爾森(Nielsen)於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9日進行500人調查。
2 根據截至2022年3月與本港主要人壽保險公司之危疾計劃作比較。
3 受條款和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