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香港自1997年回歸祖國,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並一直努力保持著國際金融中心的角色。2022年為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在過去的四份一世紀,香港既創造無數經濟高峰,同時亦迎來不少挑戰。

儘管經歷高低起跌,香港得天獨厚背靠國家,憑藉中央支持和港人拚搏精神,自強不息、迎難而上;而在此期間中國經濟發展迅速: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貨物進出口世界第一、人民幣全速國際化、近年為全球經濟增長貢獻率年均接近30%等等。凡此種種,回歸後的香港在當中亦有提供建設動力。正是香港各大企業積極貢獻經濟,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才能推動香港展開一頁又一頁輝煌成就,並致力為國家的發展建功立業。

為慶祝特區成立廿五周年,新城電台特別籌辦「香港回歸25周年企業貢獻大獎」,以嘉許一眾來自不同行業的優秀企業,自回歸以來對本港經濟發展及社會公益所作出的努力。在回歸二十五周年這個日子,新城電台希望透過是次活動,鼓勵企業為社會和諧及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推動各行各業蓬勃成長,共同成就香港繁榮;同時為新一代的年青人傳承獅子山精神和成功經驗,穩步邁向更多個廿五年,為國家、大灣區及香港的未來貢獻力量。

同場亦會舉辦「回歸廿五周年建設論壇」,邀請來自不同界別及行業之嘉賓講者,分享利用自身的長處,全面貫徹國家發展理念,以貢獻國家發展所需。
頒獎禮

日期: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金鐘香港JW萬豪酒店

查詢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