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智慧商傳 各展所強

前言

新城財經台一直致力推動包括香港在內的大灣區經濟發展,連線不同產業、商會組織及專業團體。作為全港首個財經電子媒體,新城財經台在促進經貿持續發展的成就有目共睹。

BNI香港作為一個國際性的商業引薦平台,旨在協助企業家拓展人脈網絡,改變世界營商模式,多年來幫助不同產業的機構及專才,營運及擴充上下游業務,增加業務機會,甚至開拓新市場。

新城財經台與BNI香港聯手策動《商務經濟產業 100 強發展大獎》,遴選香港及大灣區十大產業中的最佳表現者,表揚一眾對本港十大產業有卓越貢獻的「強者」;同時讓 BNI香港會員、其他優秀企業家及專業人士相互交流,分享經驗,拼發市場新思維;亦希望吸引不同行業人才參與,以香港為基地,將BNI龐大的業界力量,有效擴展到大灣區以至一帶一路範圍。

活動宗旨

表揚和鼓勵在香港及大灣區逆境中創新、轉型、突破的十大產業商業機構及專業人士,並分享他們的成功經驗和策略,對業界及社會所作出的貢獻和成就。將有關成功模式持之以恆地發揚光大,令不同產業更積極發展,促進香港商圈的復甦和發展。

活動資訊

第一屆商務經濟產業 100 強發展大獎 2024 頒獎禮

獎項特點及優勢

行業認可和信任

獎項的評選標準嚴格,獲得獎項的企業領袖被視為在其行業中具有卓越成就和優秀表現的代表。這種行業認可和信任可以在商業合作和業務拓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領導地位的認可

獎項的企業領袖將獲得對其領導能力和商業洞察力的肯定。這種認可有助於加強企業在行業內的領導地位,並將其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提升品牌聲譽

獎項為獲獎企業領袖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可以在香港商業社區中展示其卓越的品牌聲譽。這有助於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形象,增強其品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媒體曝光和宣傳機會

獎項為獲獎企業領袖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可以在東南亞、大灣區及香港商業社區中展示其卓越的品牌聲譽。這有助於提高企業的知名度和形象,增強其品牌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商業網絡擴展

獎項為企業領袖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與其他東南亞地區及大灣區的其他行業的領先人物建立聯繫和網絡。這種交流和互動有助於促進業務合作和知識共享,並為持續發展提供了新的合作機會。

十大產業獎項類別

建築工程及環境衛生

資訊科技與創新科技

市場推廣及展覽

生活品味及家庭服務

食品及餐飲

教育與培訓

醫療、健康及運動

金融、投資及地產

專業及企業服務

分銷及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