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消閒品味類

卓越健康食品品牌

雪肌蘭
電台訪問(文字版)

翡翠島物業專注於馬來西亞、檳城及吉隆坡物業投資 多年來贏盡口碑

翡翠島物業榮獲「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對於要建立優質品牌,我們認為重要是要滿足客戶的需要,而推動我們團隊不斷向前的動力有幾方面:首先,我們對精品服務的堅持,質量遠比數量更為重要,認真、誠懇及優質的個人化服務,深受客戶和置業買家的支持,多年來服務贏盡口碑,保持服務水平,獲得各界認同,亦是推動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不過無論服務多好,項目的質素也要維持高水平,因為維持品牌的魅力,最核心的原因是優質的盤源,憑著眼光和行動力,我們率先聚焦檳城高端物業,為不少人提供資產配置、增值機會,幫助買家深入了解檳城高潛力置業的機會,和發展商夥伴、買家建立長期合作、夥伴朋友關係,翡翠島物業作為有效的橋樑,成功瞄準潛在市場,為不同買家實現資產配置目標,正面的評價能夠成功幫助不同持分者達成目標,而過程中的滿足感,亦是推動我們團隊前進的動力。

 

雖然物業代理行業之間競爭激烈,翡翠島物業選擇專注於具發展潛力市場,以質量取勝,搶先一步為買家找到潛力市場,同時為口碑及長遠發展,將目標定於潛力無限的馬來西亞、檳城及吉隆坡物業。翡翠島物業選獨家代理大型智能住宅項目、關於重點地區地標的項目,如「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MUZE、享譽國際品牌住宅項目U 8等。

 

多元化的服務、物業多項相關服務,能夠幫客戶及置業人士,提供優質項目市場推廣、筍盤資訊交流,把握不同物業需求,由一般自住個人投資、機構投資、投資平台等不同類型的地產需求,均照顧到不同企業的定位,翡翠島物業專注精品服務,希望每位客戶及置業人士也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雜誌專輯內容
雪肌蘭創辦人:集團主席劉陳小寶(左),和副主席陳細潔(右)
雪肌蘭創辦人:集團主席劉陳小寶(左),和副主席陳細潔(右)

抗疫最強後盾 健康直送給您

面對「疫」境,更要自強,守好自身的健康防線!雪肌蘭陪你抗疫同行,以優質天然健康食品,極速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改善免疫力,穩固健康根基,助您抗疫防感染,多一層保護,守護大眾健康,是實至名歸的「天然健康食品專家」。

日常應保持服食功能性食品,打好健康底子,達至最強防護
日常應保持服食功能性食品,打好健康底子,達至最強防護

補足營養 抗感染關鍵

Omicron殺入社區,本港確診數字不斷創新高,市民除了做好接種疫苗、戴口罩等外在防疫措施,日常更應服食功能性食品,改善免疫力,打好底子,達至最強防護!Omicron主要影響患者鼻、喉、氣管、服食蘊含100%角鯊烯Squalene的「雪肌蘭魚宝鯊魚丸」,能補肺並強化呼吸道,加強保護鼻、喉、氣管,減低受感染機會,即使不幸感染,亦能減低感染後副作用及傷害。同時補充血液及細胞氧氣,有效增強細胞活力。成分早於90年代初被加入疫苗,以活化免疫細胞,提升疫苗效能。

全新健康頻道 郵購專線

疫情期間,雪肌蘭亦繼續致力為大眾健康加油,除了在網頁迅速分享各項最新的抗疫資訊,緊貼回應市場需求,更在YouTube增設「雪肌蘭健康教室」頻道,邀請學者分享不同的健康資訊,如適合補充的營養、確診個案分享等;亦為抗疫留家的顧客開設「郵購專線」讓他們可繼續補足營養,多一層保護。

視帝鄭嘉穎、港姐曹敏莉已是雪肌蘭多年的忠實用家,幫他們守護全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