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銀行類

卓越中小企財富管理服務品牌

中信銀行(國際)
電台訪問(文字版)

中信銀行(國際)

百年經驗 深受客戶信賴

中信銀行(國際)奪得「卓越中小企財富管理服務品牌大獎」,此獎項對中信銀行(國際)別具意義,標誌著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對中信銀行(國際)的商務銀行產品及服務,懷有信任及信心。

 

今年適逢中信銀行(國際)100周年誌慶,我們植根香港,深明香港、內地客戶的需要,明白「信任」是客戶選擇銀行伙伴時的重要元素,秉承銀行「百年同行、以信致遠」的理念,和客戶建立深厚的互信關係,我們對商業客戶的需求有深入掌握,無論商業銀行環境順逆,都致力為中小企客戶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商業理財及財富管理方案,憑藉豐富商貿融資經驗、專業財富管理及卓越保險團隊,協助中小企客戶拓展業務,靈活運用資金及實現財富保障。我們有信心繼續協助中小型公司客戶成長,提升競爭力、盈利能力及擴充實力,一齊創造更多無盡可能!

 

另外,中信銀行(國際)商務銀行部為了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以及提供便捷的服務,我們分別於中環、尖沙咀開設商務理財中心,配合客戶對商業理財、財富管理業務的需要。

 

中信銀行(國際)商務銀行部一直以「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發展業務,除了有靈活的商業及貿易融資服務,提供具市場競爭力的財富管理及保險方案,憑著我們專業而擁有豐富經驗的財富管理及保險團隊,定可提供客戶需要的理財方案,發揮企業財富增值效應。

雜誌專輯內容
中信銀行(國際) 商務銀行部執行總經理 蔡詠贊先生

中信銀行(國際)十分高興獲頒授 「卓越中小企財富管理服務品牌」獎項,我們會繼往開來,優化中小企及商務理財服務。憑藉堅定信念爭取客戶對我們的信心和信任,繼續成為客戶「信任的好伙伴」。

 

建立信任是中小企客戶選擇銀行伙伴的重要元素。中信銀行(國際)植根香港100年,深明香港及內地客戶的理財需要,以「百年同行,以信致遠」的理念,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互信關係,成為中小企業客戶理財夥伴不二之選。

 

無論商業市場環境順逆,中信銀行(國際)商務銀行部都致力為中小企客戶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商業理財及財富管理方案,憑籍豐富的商貿融資及專業財富管理經驗,協助中小企客戶拓展業務,靈活運用資金,實現財富保障。

 

為了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及提供便捷服務,中信銀行(國際)商務銀行部分別於中環及尖沙咀開設商務理財中心,配合客戶對商業理財及企業財富管理的需要。

 

中信銀行(國際)商務銀行部一直以「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發展業務,憑著專業而經驗豐富的財富管理及保險團隊,為客戶提供具市場競爭優勢的理財方案。未來,商務銀行部會繼續與中小型公司客戶共同成長,提升競爭力、盈利能力及擴充實力,發揮企業財富增值效應,開拓商機,創造無限可能 !

中信銀行(國際)商務理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