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人壽保險服務品牌

AXA安盛
AXA安盛
電台訪問(文字版)

連續11年 以創新推動保險業未來

承蒙客戶及公眾的支持,今年已經是AXA安盛第11年榮獲「卓越人壽保險服務品牌」的殊榮,再次肯定我們產品及服務上的努力,為此感到非常鼓舞!一直以來,AXA安盛秉承由客戶角度出發的宗旨,革新求變,設計了大量適時及靈活周全的保障計劃,為市場帶來創新產品,為業界開創先河。

 

新的一年,AXA安盛會繼續勇於創新,成為客戶追求人生目標的最佳夥伴,在未來,由於粵港澳大灣區、5G及金融科技發展,將成大勢,AXA安盛今年加速轉型步伐。由傳統保險公司角色,轉化因應客戶所需而提供支援的生活夥伴,如AXA安盛的手機應用程式Emma by AXA,用戶人數按年增長,去年都已經升了60%。

 

不過科技只是為更切合客戶所需的工具,面對種種的改變,最重要是以AXA安盛的品牌承諾所說 —「致力守護、推動未來」,要做到 “protecting what matters”。

 

另外,大灣區充滿不同機遇,AXA安盛期待參與,亦會積極配合政府未來推出相關政策,透過聆聽客戶聲音,利用數據科技,並配合專業的理財顧問團隊,務求為客戶帶來更好的體驗,以及更多產品上創新,最重要是成為客戶一生不同階段的最佳拍檔。

雜誌專輯內容
面對種種挑戰,AXA安盛秉承由客戶角度出發的宗旨,革新求變,設計多個適時及靈活周全的保障計劃,今年於「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2」中再度榮膺「卓越人壽保險服務品牌」大獎,成為第11年獲此殊榮的保險公司,進一步肯定AXA安盛在產品上的努力,是客戶心目中的首選品牌。 AXA安盛產品一直備受客戶推崇,當中儲蓄旗艦產品「豐進儲蓄計劃」去年成績彪炳,憑藉劃時代靈活性及回報平均每10年翻倍1的實力,深得大眾擁戴,更成功摘下多個業界大獎。
2021年,AXA安盛憑藉推出一系列旗艦產品,從人壽保險、儲蓄產品到醫療及危疾保障,成功開創業界先河,並榮獲多項業界獎項。
2021年,AXA安盛憑藉推出一系列旗艦產品,從人壽保險、儲蓄產品到醫療及危疾保障,成功開創業界先河,並榮獲多項業界獎項。
至於同樣屢獲殊榮的自願醫保認可產品-「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智尊守慧」),率先將全額支付模式引入普通房計劃的醫療計劃,將較高保障水平惠及更多家庭。「智尊守慧」不設細項賠償限額,提供高達每年2千萬港元的保障,全額支付住院及手術費用2。亦配合AXA安盛特選醫療網絡,讓客戶化憂為優,更兼享無索償折扣及AXAGOAL保費回贈,深得大眾擁戴。

在保障型保險產品上,AXA安盛不斷創新突破,其「貼心補手術保障計劃」打破疾病定義限制,是市場首創以自願醫保手術級別提供一筆過賠償的手術保障計劃。憑藉精益求精的熱誠,準確定位客戶需求,難怪AXA安盛醫療保險及儲蓄產品一直穩守顧客推薦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1.以「豐進儲蓄計劃(2年繳)」於第6個保單週年日後或以「豐進儲蓄計劃(8年繳)」於保費繳付年期完結後。回報為預期總現金價值,即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保額增值紅利之現金價值及非保證終期紅利之現金價值之總和。

 

2.全額支付是指合資格費用及其他費用於扣除餘下的自付費(如有)後的實際金額,並受有關產品說明書及保單合約列明的每年保障限額、終身保障限額及其他條件所規限。精神科治療及醫療裝置並不包括在內。有關其他條款、細則、不受保項目及限制之詳情,請參閱保單合約。

觀看AXA安盛2021年回顧影片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是唯一於三個病房級別皆獲10Life醫療保障滿分的自願醫保產品。
AXA安盛智尊守慧醫療保障是唯一於三個病房級別皆獲10Life醫療保障滿分的自願醫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