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銀行類

卓越大灣區個人銀行財富管理品牌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電台訪問(文字版)

香港、大灣區兩地互聯 理財更方便

憑借大灣區廣大客戶的認同,渣打香港很高興榮獲由新城財經台主辦《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2》之「卓越大灣區個人銀行財富管理品牌」大獎和「卓越大灣區高端客戶銀行服務品牌」大獎。

 

2021年,銀行業和香港的各行各業均面對很大轉變,經歷挑戰,同時迎來新機遇,其中包括大灣區內金融方面的互聯互通。

 

去年10月,渣打成為首批參與跨境理財通的銀行,打通南向、北向雙向投資管道。渣打是首批參與跨境理財通的銀行,提供南向、北向雙向投資管道,我們也加強了高端客戶服務,迎合他們對專業理財服務的要求。渣打將繼續為大灣區客戶提供快捷、安全及創新的服務,支持促進大灣區互聯互通。

 

渣打銀行(中國)在「南向通」匯款戶累計開立數量上,位列深圳所有外資銀行首位,而「北向通」則是提供予一群看好內地市場的香港客戶,選擇以人民幣計價的基金,我們相信「跨境理財通」未來可以為渣打大灣區財富管理收入帶來巨大潛力。

 

未來渣打將為持續增加的大灣區客戶特設多間大灣區理財服務網點(財富管理中心),由大灣區客戶服務經理在滿足內地和香港監管要求的前提下提供全面的理財服務,以滿足快速增長客戶需求, 提升跨境理財體驗,為大灣區客戶提供快捷、安全及創新的服務,確切達到大灣區互聯互通。

雜誌專輯內容

首批推出“跨境理財通”,渣打助您開拓環球投資機遇

大灣區是內地經濟中一個重要的火車頭。經濟迅速增長亦帶動區內的財富增長,不少居民都多元化資產配置的需求。

 

財富管理是渣打的業務重點之一。服務層面上,我們憑著全球網絡和專業研究團隊,為投資者定期提供覆蓋全球主要金融市場及各大類資產的市場報告,並提供資產配置建議,協助投資者做出更全面的投資決策。而在產品層面上,作為首批推出跨境理財通服務的銀行之一,渣打積極推動大灣區內的資金雙向流動,支持大灣區進一步的金融發展。我們預期試點業務於未來將逐漸擴大,增加投資額度及理財產品種類,令大灣區內的個人資產配置更趨多元化。

 

渣打承諾將繼續提供豐富的投資產品、優化客戶體驗、發揮粵港聯動優勢,並積極做好投資者教育工作,為灣區客戶帶來優質的跨境金融服務。

關注渣打香港官方微信,緊貼最新「跨境理財通」資訊
關注渣打香港官方微信,緊貼最新「跨境理財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