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銀行類

卓越大灣區高端客戶銀行服務品牌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電台訪問(文字版)

大灣區高端客戶信心之選

渣打香港很高興榮獲由新城財經台主辦《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2》之「卓越大灣區個人銀行財富管理品牌」大獎和「卓越大灣區高端客戶銀行服務品牌」大獎。獲獎有賴香港和大灣區廣大客戶的認同,同時證明了渣打加強服務富裕客戶的市場策略奏效,對客戶具有吸引力。

 

隨著大灣區經濟急速增長,香港及大灣區內的富裕客戶,對專業理財服務需求有增無減。因此,渣打香港於去年在尖沙咀的K11 ATELIER Victoria Dockside,開設了首間渣打優先私人理財中心,為高資產淨值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理財服務,包括:財富融資、債券、股票,以及多元化的財富管理產品、基金選擇。而每位優先私人理財客戶均有其專屬的客戶經理及財務專家,貼身跟進需要。

 

渣打香港在數碼化平台的投入一直是發展重點,除了將銀行服務數碼化,針對富裕客戶理財需要,我們也提升數碼平台,如使用渣打SC Mobile手機應用程式內的My RM的客戶,足不出戶便可獲取最新、最全面的投資建議,還有「PII投資卓見」平台,為客戶分析其資產組合及風險取向,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理財分析,相信不同類型客戶均會越加依賴數碼渠道,對此渣打也會持續提升客戶的數碼體驗。

雜誌專輯內容

渣打為香港及大灣區高端客戶帶來非凡體驗

優先私人理財中心擁有寬敞舒適的環境,讓客戶休憩其中欣賞美麗的維港景致。
優先私人理財中心擁有寬敞舒適的環境,讓客戶休憩其中欣賞美麗的維港景致。

渣打香港於2021年開設香港首家渣打優先私人理財中心,以提升優先私人理財客戶的服務體驗。優先私人理財專為資產管理總值達800萬港元或以上的高資產淨值客戶而設,提供可媲美私人銀行服務的全方位財富管理方案及尊尚生活禮遇,享有專屬的客戶經理和財務專家,提供個人化服務。

高資產淨值客戶對專業理財服務有更高要求,為迎合他們的需要,香港及大灣區的優先私人理財客戶可晉身為專業投資者,以享受優先私人理財的全面服務,以及更多元化的財富管理產品。優先私人理財客戶會由經驗最豐富的優先私人理財銀行家負責,並由專屬行政投資顧問、保險策劃專家和高級外匯專家組成團隊,全力策劃理財方案。

優先私人理財中心提供頂級服務及全方位的銀行服務體驗,迎合富裕客戶的生活品味,為銀行服務訂定新標準。
優先私人理財中心提供頂級服務及全方位的銀行服務體驗,迎合富裕客戶的生活品味,為銀行服務訂定新標準。

位於K11ATELIER的優先私人理財中心,總樓面面積超過8,800平方呎,設計別具氣派,盡覽270度臨海維港景致,讓客戶在愜意舒適的環境下與客戶經理及財富專家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