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

金融機構類

卓越投資相連保險產品及服務品牌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
電台訪問(文字版)

與客並肩同行投資大道

光大證券國際「尊尚資本管理」 (前稱:光大新鴻基「尊尚資本管理」),成立至今已踏入12個年頭,一直秉承「客戶為尊」的精神,照顧客戶投資理財需要,令客戶深深感受我們的專業及獨特之處,與我們的資本理財顧問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對於光大證券國際「尊尚資本管理」能夠連續5年榮獲「卓越私人資本管理品牌」獎項,意義重大,亦感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

 

光大證券國際「尊尚資本管理」的客戶對象是介乎零售和私人銀行之間,既有零售銀行的多元化,亦有私人銀行為高端客戶度身訂造的專業服務及客戶體驗。我們的主要業務是按客戶的財務目標及其需要,配置適合的資產管理方案,協助客戶增值財富。

 

光大證券國際「尊尚資本管理」一直重視長遠穩健的客戶關係,恪守和客戶的財富一同成長的經營理念,因此我們絕非硬銷產品,而是為客戶提供廣闊的產品選擇,並為客戶說明每種產品的作用及風險,令客戶真正感受到我們的專業,從而建立信任;再加上研究團隊每日提供的專業分析,因應客戶風險承受能力,就客戶的投資意向,與客戶共行投資路。

雜誌專輯內容

秉持品牌信念「讓生活得更多」,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憑藉在投資相連保險的專業知識,致力為客戶提供理財為主的保險產品。

 

為配合客戶檢視投資組合,我們於2021年推出嶄新的「網上投資選擇中心」,透過與全球領先的獨立投資研究機構晨星(亞洲)有限公司合作,為客戶提供專業支援,方便掌握各類投資選擇的風險級別及相關資訊,同時亦可以瀏覽由20多家基金公司管理,超過260項的投資選擇。

陸續增加投資選擇

由去年推出至今,「網上投資選擇中心」的瀏覽率穩步上揚,顯示該設施有效為客戶提供方便的渠道為自己選取適合的投資選擇。繼去年於投資平台增加投資選擇(現金分派)後,由於市場需求殷切,我們最近再次於投資平台增加該類投資選擇,以迎合客戶多元及不斷改變的需求。公司的專責團隊將繼續積極探討其他主題的投資選擇,例如有關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等類別,並已陸續加入投資平台。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劉東煜女士表示:「我們會繼續配合市場需要,積極研發嶄新以理財為主的保險產品,亦會加強與業務夥伴的合作,以回應客戶需求。」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劉東煜女士表示:「我們會繼續配合市場需要,積極研發嶄新以理財為主的保險產品,亦會加強與業務夥伴的合作,以回應客戶需求。」

網上投資選擇中心

https://www.hengansl.com.hk/tc/investment-information/ec-Screener

「直接基金」透明度高

我們的投資選擇是以「直接基金」方式投資, 投資目的/ 價格及表現等多方面都與相連基金一致,收費比「影子基金」相對較低,投資選擇資料的透明度亦比「影子基金」相對較高。

季度通訊發放最新市場導向

為協助客戶掌握市場資訊,我們每季都會與不同基金管理公司提供最新市場導向通訊,務求便利客戶因應市況檢視投資選擇,調整組合。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 Facebook 專頁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 Facebook 專頁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 LinkedIn 專頁
恒安標準人壽亞洲 LinkedIn 專頁